omniture

BioVaxys扩展技术平台应对新冠病毒变种

BVX-0320和Covid-T将有能力应对英国、巴西和南非的病毒变种
BioVaxys Technology Corp.
2021-03-02 22:17 12088
抗病毒和抗癌应用半抗原化蛋白疫苗的全球领先企业 BioVaxys Technology Corp.今天宣布,该公司正在评估相关步骤以修改其SARS-CoV-2(新冠病毒)候选疫苗BVX-0320和T细胞诊断产品Covid-T,以解决新出现的SARS-CoV-2变种(南非、英国和巴西变种) 这一全球政府、医护人员和传染病研究人员高度关注的问题。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2021年3月2日 /美通社/ -- 抗病毒和抗癌应用半抗原化蛋白疫苗的全球领先企业BioVaxys Technology Corp.(CSE:BIOV)(FRA:5LB)(OTC:LMNGF)简称为“BioVaxys”)今天宣布,该公司正在评估相关步骤以修改其SARS-CoV-2(新冠病毒)候选疫苗BVX-0320和T细胞诊断产品Covid-T,以解决新出现的SARS-CoV-2变种(南非、英国和巴西变种) 这一全球政府、医护人员和传染病研究人员高度关注的问题。 

BioVaxys基于半抗原化病毒抗原疫苗平台具有灵活性,因此公司正在探索生产多价疫苗的可能,这将是具有临床意义的各病毒变种的半抗原化刺突蛋白亚基的组合。一旦获得变种的氨基酸序列,BioVaxys应该能够快速生产一种多价疫苗。 BioVaxys还计划扩展Covid-T产品线,这是用于筛查SARS-CoV-2 T细胞反应的一次性诊断产品,将具有筛查SARS-CoV-2变种T细胞反应的能力。

近几个月来,发生刺突蛋白突变的高传播性SARS-CoV-2变种——英国(B.1.1.7谱系)、南非(B.1.351谱系)和巴西(P.1谱系)已在全球范围内扩散,并已引起病毒致病机制的重大变化,包括更强的传播性和可能增加的临床严重性。  最令人不安的发现是最近批准的新冠病毒疫苗可能无法很好地抵抗这些变种。  《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发表的一项新研究显示,辉瑞、BioNTech和德克萨斯大学医学分部的研究人员进行了研究,考察从这些公司疫苗接受者人群中采集的血液对抗一种经改造而具有B.1.351中关键突变的病毒的效果。他们报告说,与其他形式的SARS-CoV-2相比,针对该变种的中和能力下降了约三分之二(《新英格兰医学杂志》,BNT162b2活性血清中和活性——初步报告,2021年2月17日)。  这些“突变变种”已迅速出现在不同的地理区域,如英国、南非和巴西,在某些地方其影响范围已超过原有毒株。  考虑到其病毒性质及其自然变异倾向,可能会出现其他具有临床意义的变种。 

预期基于新出现变种的半抗原化刺突蛋白多价疫苗将具有与Biovaxys单价BVX-0320疫苗在小鼠模型中所证明的相同效力水平:96.4%的刺突蛋白结合抗体应答、激活CD4 +辅助性T细胞和CD8+杀伤性T细胞,以及刺激产生细胞因子γ干扰素的T细胞。 辅助性CD4+ T细胞是记忆细胞,可以保留病毒的相关信息,使这些细胞能够在病毒暴露后迅速应答。  CD8+ T细胞能够杀死被病毒感染的细胞,从而停止病毒在这些细胞中的复制。 

Biovaxys 首席医学官David Berd博士指出:“半抗原修饰可诱导针对未修饰天然病毒蛋白的强烈T细胞反应。  由原始病毒刺突蛋白诱导的T细胞也可能与新变种发生反应,即使抗体反应已经减弱。”

为获得更大的确定性,BioVaxys目前对治疗新冠病毒的能力暂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声明。

消息来源:BioVaxys Technology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