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ioVaxys提交CoviDTH商标申请

提交的商标申请CoviDTH®诊断癌症疫苗平台专利范围现已扩展到包括超过12个类别肿瘤
BioVaxys Technology Corp.
2021-04-30 22:28 10214
抗病毒及癌症应用半抗原化抗原疫苗领域全球领导者BioVaxys Technology Corp.今天宣布,已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提交注册其SARS-CoV-2新型一次性T细胞免疫应答诊断CoviDTH®商标的意向使用申请。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2021年4月30日 /美通社/ -- 抗病毒及癌症应用半抗原化抗原疫苗领域全球领导者BioVaxys Technology Corp.(CSE:BIOV)(FRA:5LB)(OTC:BVAXF)(“BioVaxys”或“公司”)今天宣布,已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提交注册其SARS-CoV-2新型一次性T细胞免疫应答诊断CoviDTH®商标的意向使用申请。 

BioVaxy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nneth Kovan评论道:“随着我们更加接近市场,我们需要注册一个描述性强、好记并且有防御性的商标。CoviDTH®结合了T细胞免疫应答诊断背后的机制DTH(迟发型超敏反应)和Covid-19(新冠病毒),因此是一个理想的商标。”

在另一项进一步构建其知识产权组合的行动中,BioVaxys通过专利合作条约(PCT)提交了国际专利申请,并增加了宫颈癌申请,从而扩大了其双半抗原肿瘤抗原疫苗平台的专利范围。除了宫颈癌和卵巢癌外,BioVaxys癌症疫苗平台的专利申请还与其肿瘤疫苗开发计划保持一致,并包括其他妇科癌症靶标,如子宫、阴道、外阴和子宫内膜癌。其专利申请所涵盖的其他具有商业意义的肿瘤靶标包括黑色素瘤、肺癌、肾细胞癌、胰腺癌、结直肠癌、乳腺癌和白血病。 

国际PCT申请是一种项涉及150多个成员国的专利条约,只需提交一个国际专利申请(而非提交多份独立的国家或地区专利申请)即可同时在许多国家获得发明专利保护。2021年3月,BioVaxys携其双半抗原肿瘤抗原平台专利申请进入国家阶段,寻求在美国、欧盟(包括英国和土耳其)、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印度、日本、俄罗斯、巴西和韩国等主要制药市场扩大专利保护。 

BioVaxys通过与西班牙巴塞罗那的Procare Health Iberia建立合作来寻求宫颈癌疫苗的专利申请,此项合作包括联合临床开发BioVaxys用于卵巢癌、宫颈癌和人类乳状病毒(“HPV”)的双半抗原化抗原疫苗平台,以及BioVaxys在美国销售Procare Health的阴道凝胶产品Papilocare-- 一款预防和治疗HPV依赖性宫颈病变产品的优先权。

消息来源:BioVaxys Technology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