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2017微软物联网国际博览会 x 世界信息科技大会”9月11日登场

2017-08-18 13:19 7447

“微软物联网国际博览会”和“第21届世界信息科技大会”将于9月11日同步举办,邀集全球近30家知名企业,展示并分享涵盖智能制造与工具机联网、智能零售与智能物流、智能医疗与智能生活、智能城市与公共服务等4大焦点产业的具体成果。

腾讯总裁刘炽平答分析师:加码投入AI,不急于短期回报

2017-08-18 11:30 5362

8月16日,腾讯公司总裁刘炽平在公司第二季度财报公布后的分析师会议上表示: “人工智能( AI)现在是项基础能力,我们在AI领域投入很多,但可能说得不多。”很多媒体可能忽略了,腾讯此次财报发布后对AI领域布局的详细阐释。

G-Summit全球科学创新峰会圆石滩站将在美国加州开幕

2017-08-17 14:43 6791

G-Summit全球科学创新峰会圆石滩站将于一周后在美国加州拉开帷幕。主办方长城会(GWC)近日宣布,卡内基梅隆大学助理教授、苹果人工智能研究部总监Ruslan Salakhutdinov确认出席,为此次峰会的豪华阵容又添一笔。

智能管理时代,三大优势促C1爆发

2017-08-17 14:02 5800

元年C1智能化管理平台兼具豪门背景、互联网思维与强大的平台生态共生能力,是推动中国数据智能化管理软件进步的开拓者。

RealNetworks携手国广东方

2017-08-17 11:15 9838

RealNetworks公司(纳斯达克:RNWK)宣布与国广东方(CIBN互联网电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合作意在提高CIBN互联网电视的大屏端和手机端流媒体视频播放功能,让其用户能够在大屏幕以及移动设备上享受快速、可靠和优质的 OTT 服务。

济州半导体公司推出业界较快串行接口的OctaRAM

2017-08-16 09:00 9149

专业Low-Power存储器解决方案Fabless公司-济州半导体(JSC)今天推出了首批产品,该产品承接了自刷新接口的引脚数少、且能够支持高速等特点,济州半导体公司将它称之为OctaRAM 。

英特尔人工智能技术 打造智能银行新体验

2017-08-15 20:47 6284

随着人工智能在金融行业的发展势头继续增长,英特尔将为金融业提供软硬件的支持。在收购创业公司Nervana后,英特尔将在晚些时候发布名为Lake Crest的最新专用集成电路(ASIC)。

海致杨娟:知识图谱是金融机构迈向智能金融的重要台阶

2017-08-15 15:30 12341

海致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金融业务副总裁杨娟近日发表文章表示:知识图谱是实现智能金融的重要台阶。知识图谱技术与金融业务在实践中进行结合的深入程度,决定着智能金融发展进程的快慢。

数据驱动决策,文思海辉金融稳居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BI领域第一

2017-08-15 13:55 9981

信息产业研究机构IDC发布《2016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份额》报告。文思海辉金融凭借在数据分析、决策支持等方面的优异表现,特别是在数据规划、数据应用、数据治理等方面的绝对优势,获得IDC商业智能/决策支持管理类解决方案市场份额第一名。

Sonos王汉华:用音乐唤醒家

2017-08-15 13:44 6568

8月11日晚,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三联生活周刊》旗下的松果生活举办了一场以“你好哇,人类”为主题的LIFE+演讲,探讨人工智能如何改变未来生活。Sonos中国区总裁王汉华发表了题为《用音乐唤醒家》的主题演讲。

颐高电商园被评为2017中国电子商务百强企业

2017-08-15 13:23 13255

8月10日,NETech 2017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互联网+时代博览会暨系列高峰论坛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活动以“融创未来 ‘+’速发展”为主题,作为新经济实体投资运营商,颐高受邀参展此次大会。

中国平安车险尖刀服务体验日:科技让服务更有温度

2017-08-15 11:00 7895

8月14日,中国平安“车险尖刀服务体验日活动”圆满落幕,活动现场邀请数位客户亲身体验“510城市极速查勘、一键包办理赔修车、线上陪伴式理赔”等三大尖刀服务,并首度集中开放理赔事故处理流程。

2017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首届“硬创节” 剑指市场新机遇

2017-08-15 10:54 5058

9月22日-25日,第十六届2017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SINOCES)将携手硬创Hardmaker联合举办首届“硬创节-2017 SINOCES全球智能硬件项目评选”活动,目前已开展项目线上申报工作。

控客名雕股份战略合作 共同为精英家庭量身定制智能生活

2017-08-15 09:21 9246

2017年8月12日,在长沙瑞吉酒店召开的“名雕股份.佰恩邦高端全案装全球战略发布会”上,控客与名雕股份.佰恩邦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7,智能化管理会计落地“元年”

2017-08-14 16:03 6931

元年科技总裁韩向东表示,管理会计的本质是建立在数据收集、分析基础之上的精细化量化管理,它的使命是为管理者提供决策支持、促进管理精细化,但无论是管理会计理念与方法的落地,还是管理会计功能的发挥和价值实现,都离不开信息技术的支撑。

浪潮荣获滴滴优秀服务器供应商服务评分第一

2017-08-14 13:43 8237

“24小时上门维修效率最优,响应速度快,售后工程师服务态度佳,主动沟通;硬件故障率低,硬件版本兼容性好;售后服务体验及团队配合程度高。”滴滴在年中服务器供应商大会上这样评价浪潮。浪潮实力揽获滴滴“优秀服务器供应商”和“较佳售后奖”双项认可。

2017中国汽车电子技术展览会将推出第七期“百家论坛”系列活动

2017-08-14 10:30 7925

在今年AUTOMOTIVE WORLD CHINA 2017中国汽车电子技术展览会上,励展博览集团将携手深圳市汽车电子行业协会与深圳市汽车电子产业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推出智能汽车第七期“百家论坛”系列活动。

微鲸:年轻人所追求的未来生活,可能会是什么样的?

2017-08-11 20:25 10911

北京2017年8月1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 微鲸两周年的活动上正式对外开放了“未来之家”智能化生活空间,目前以民宿和共享办公空间的形式接受预定,且趣味解读了有关年轻人未来生活的样子,原文如下...

灵智优诺入选微软加速器第十期:首次将AI用于保险智能投顾

2017-08-11 12:32 14840

2017年8月11日,微软公布了备受瞩目的第十期加速器入选名单,国内首家用人工智能技术做保险智能投顾的服务商灵智优诺赫然在列,以1.6%的概率入围创新名单。同时,灵智优诺也是微软加速器从一至十期评选中,首家也是唯一入选的保险科技企业。

香港科学园首家独角兽商汤集团证香港创科实力

2017-08-10 17:10 12848

以香港科学园为基地的本地创科公司商汤集团有限公司(“商汤集团”),在七月份完成其4.1亿美元的B轮融资后,该公司市值估计超过100亿港元,成为香港科学园的第一个科技初创企业“独角兽”,香港科技园公司对此感到非常兴奋。

1 ... 464465466467468469470 ... 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