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igital Turbine任命亚太品牌和代理机构事务副总

Digital Turbine, Inc.
2023-04-13 09:07 6997

行业资深人士带来深厚的广告技术、销售和营销专业知识

新加坡2023年4月13日 /美通社/ -- 为移动生态系统提供增长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Digital Turbine,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PPS)今天迎来业内高管James Rogers担任新的亚太地区品牌和代理机构事务副总裁,办公地点位于新加坡。凭借数字媒体领域的丰富经验,以及在提供卓越成果和开发高绩效团队方面的良好往绩,James将在该地区领导品牌业务。

Digital Turbine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Michael Wong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James成为我们在亚太地区的新任副总裁。他的区域销售、运营和领导经验,加上他的广告技术专业知识,将有助于提升我们的品牌业务,同时进一步加速Digital Turbine的增长。"

在加入Digital Turbine之前,James曾在S4M(现在为Locala)担任董事总经理和总经理,负责亚太地区的销售和运营。James还于2012至2017年期间在InMobi担任多个领导职务,深耕移动广告领域,并为全球的代理和品牌客户提供支持。

James表示:"Digital Turbine在移动行业处于独特地位,为品牌、机构、移动运营商和应用开发商提供卓越的移动体验。我很高兴能够领导亚太地区团队,该团队不断提供一流的创意宣传活动和广告体验,为世界领先的品牌和代理商推动实现成果;而与此同时,Digital Turbine也继续在本地区解锁更多的移动业务机会。"

作为业内一位积极的思想领袖,James自2019年8月以来一直是IAB的活跃成员。

关于Digital Turbine

Digital Turbin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PPS)为全球领先的电信公司、广告主和发布媒体提供卓越的移动消费者体验和成果。其端到端平台以独特方式实现简化,使合作伙伴能大幅提升知名度、客户获取和货币化,使他们能以更多方式、跨更多不同设备与更多的消费者建立联系。Digital Turbine总部位于北美,在全球设有办事处。www.digitalturbine.com

媒体联系人: 
Daniel Gal
daniel.gal@digitalturbine.com

消息来源:Digital Turbine, Inc.
相关股票:
NASDAQ:APP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