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uppTV在2023年NAB展会上推出Videograph

YuppTV
2023-04-14 10:43 2926

一种用于点播和直播视频流的即插即用API服务。

拉斯维加斯2023年4月14日 /美通社/ -- 在今年的100周年全美广播电视设备展览会(NAB Show)上,YuppTV宣布推出Videograph,这是一个为点播和直播视频流提供即插即用API(应用程序接口)的平台。YuppTV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南亚内容OTT服务提供商,此次推出将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活动上宣布。

YuppTV launches Videograph at NAB Show 2023
YuppTV launches Videograph at NAB Show 2023

Videograph是满足用户视频流需求的一站式目的地。该平台提供独特的创新功能,如用于内容审核、名人检测等的人工智能。它还为用户提供极快的视频编码体验、低延迟直播、SSAI(服务器端广告插入)、视频编辑、实时视频剪辑和分析。此外,Videograph还包括人工智能驱动的PortraitPRO,这是一种横向到纵向转换器。这种人工智能驱动的技术可确保内容的安全性和保障性,并使品牌和企业能通过灵活和自动化方式采取快速上市战略,无需高额前期投资,从而快速、轻松地推出产品或服务。

YuppTV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Uday Reddy表示:"新时代的技术正在颠覆和改变我们周围的世界。一个多世纪以来,视频流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出现带来了一系列机遇。我们的新平台Videograph在设计开发中考虑到了相关各方,包括用户、内容创作者和广播机构。我们很高兴推出Videograph,这是一个满足所有视频流媒体需求的创新型一站式目的地。"

Turito和HeroGo等其他平台都在使用Videograph提供的服务。教育科技平台Turito使用Videograph的快速编码将原始素材转换为高质量视频以供上传,同时利用其视频库管理系统筛选和安排视频内容。HeroGo是一个FAST网络平台,使用Videograph的服务来实现内容货币化,通过将动态SCTE-35标记插入点播内容,使其能够进一步插入有针对性的广告、促销活动并产生收入。

消息来源:YuppT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