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设备

L-com推出室内和户外级超6类避雷器与浪涌保护器新产品

美国加州Irvine市2019年6月24日 /美通社/ -- 美国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首选制造商L-com最近推出两款用于满足10/100/1000/...

2019-06-24 13:00 6342

华为亮相UITP世界公共交通大会及展览会

华为以“云上轨道,奏响出行乐章”为主题亮相国际公共交通协会(简称UITP)组织的世界公共交通大会及展览会,并正式发布中低运量城轨云解决方案、下一代轨道无线通信解决方案(LTE-R)及5G 室内数字化方案(DIS)。

2019-06-11 18:36 6492

格南登福为罗德与施瓦茨公司提供压缩空气解决方案,伴5G成长之路

全球领先的关键流量控制及压缩设备制造商及相关售后零件、耗材、服务提供商格南登福,为中国移动签约的NB-IoT测试提供方罗德与施瓦茨公司位于梅明根(德国)的工厂提供无油、高效、低能耗、低维护的压缩空气解决方案。

2019-06-11 09:00 6852

中国迈入5G元年 TCL见证5G诞生

TCL通讯第一款5G产品TCL F296将与中国移动合作于近期在中国率先上市,成为首批商用的5G终端产品之一。

2019-06-06 16:23 19688

OPNT实现超越GPS的网络定时同步 -- 宣布GPS备份并推出定时即服务产品

独立于GPS的定时精度的一流供应商OPNT今天宣布在哥伦比亚特区和亚特兰大之间(超过1,300英里)成功进行了往返试验,实现超过+/-25的纳秒精度。通过这次成功试验,OPNT还宣布推出其全球“时间即服务”产品GTTS。

2019-06-05 21:00 5275

ADI新型多通道混合信号 RF 转换器平台扩展通话容量和数据吞吐量

Analog Devices, Inc. (ADI)今日推出一款混合信号前端 RF 数据转换器平台,该平台结合了高性能模拟和数字信号处理功能,适用于一系列无线设备。

2019-06-04 10:00 10309

施耐德电气携秦淮数据开启数据中心“私人定制”

近日,施耐德电气宣布已通过基于EcoStruxure智能配电的定制解决方案、预制化电力模块及全生命周期服务,依据秦淮数据提供的方案需求和架构设计,助力其建设安全、高效、低耗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通过智能化运维全面提高其能效管理水平。

2019-06-03 14:01 4905

ADI推出突破性解决方案 将加快毫米波5G无线网络基础设施部署

北京2019年5月31日 /美通社/ -- 面向 5G 基础设施的 RF 和微波技术及系统设计的行业领导者Analog Devices, Inc.

2019-05-31 10:00 10139

美超微携资源节约型服务器技术和全新5G边缘计算解决方案参展2019台北国际电脑展

台北2019年5月30日 /美通社/ -- 企业计算、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绿色计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MCI)今...

2019-05-30 19:25 13009

中磊与Altiostar共推小型基地台及开放式虚拟无线网路架构

电信宽频设备大厂中磊电子今日宣布,与美国开放式虚拟化无线存取网路技术领导厂Altiostar共同发表全球首台虚拟化小型基地台之成功布署。

2019-05-21 15:00 11190

L-com扩充现有户外级工业以太网线缆产品线

美国加州Irvine市2019年5月21日 /美通社/ -- 美国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首选制造商L-com,通过新增更多长度规格的线缆产品,扩充其用于...

2019-05-21 13:00 4570

华为在2019年Intersolar展会上赢得Intersolar大奖

华为的 SUN2000 分布式系列智能逆变器在2019年 Intersolar(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技术展览会)上,赢得 Intersolar 大奖。

2019-05-17 17:59 9174

普睿司曼集团获约2亿欧元的美国海上风电项目合同

能源和电信电缆系统行业的全球领导者普睿司曼集团获得海上风电开发公司Vineyard Wind, LLC价值约2亿欧元的海底电缆系统合同,普睿司曼供应的海缆将用于向美国本土电网输送清洁能源。

2019-05-17 13:27 31946

智慧城市产业生态圈在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正式启动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智慧城市产业生态圈于“智慧社会”分论坛上正式启动,标志着生态圈的筹备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正式展开运作。

2019-05-07 17:45 7965

Pasternack成对时延匹配电缆产品线扩充40 GHz和67 GHz型号

美国加州Irvine市2019年5月6日 /美通社/ -- 美国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业界领先的射频、微波及毫米波产品供应商Pasternack扩充其成对时延匹配电缆产品...

2019-05-06 13:00 4422

华为携手七家伙伴单位联合发起智慧城市产业生态圈

华为携手中国雄安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住建部IC卡应用服务中心和中国电子学会共7家单位联合倡议发起智慧城市产业生态圈,并于4月20日在北京召开筹备会暨第一次联席会议。

2019-04-22 17:06 9281

华为宣布启用Wi-Fi产品新品牌AirEngine及Wi-Fi 6在全球规模部署

在深圳举行的2019年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期间,华为和Wi-Fi联盟联合举办了主题为“Wi-Fi 6,激发Wi-Fi商业价值”的媒体圆桌会议。华为宣布启用全新的Wi-Fi品牌:AirEngine,并将应用于全系列企业级Wi-Fi 6产品中。

2019-04-19 15:10 6415

华为荣获Gartner Peer Insights平台数据中心网络“客户之选”称号

华为CloudEngine交换机荣获2019年4月Gartner Peer Insights平台数据中心网络“客户之选”荣誉称号。

2019-04-18 17:10 6919

华为企业业务引领新ICT:智能,联接,数字平台

今日,华为第16届全球分析师大会在深圳揭开序幕,华为企业业务携手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智慧城市大数据研究院,与全球分析师、意见领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数字化转型时代下企业、政府等各类组织所面对的机遇与挑战。

2019-04-16 19:46 9243

浪潮与MediaKind双剑合璧,携手打造终极视频消费体验

当地时间4月8日至11日,在一年一度的全美广播电视设备展览会(NAB Show)上,爱立信MediaKind重磅宣布,将全面深化与浪潮集团战略合作。

2019-04-11 18:30 6441
1 ... 242526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