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L推出5G广域覆盖无线电Firebird

Sterlite Technologies Ltd. (STL)
2022-03-03 08:23 7327

西班牙巴塞罗那2022年3月3日 /美通社/ -- 行业领先的数字网络集成商STL(国家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STLTECH)今日宣布推出Firebird,这是一条基于ORAN的、用于密集广域5G覆盖的宏观无线电的开创性系列线。在此之前,STL公司在2022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展示了其5G解决方案。

STL Firebird是一系列多频段4G/5G宏观O-RAN兼容无线电单元(O-RU),最初提供1、40、41和78频段。这些软件定义无线电以平台架构为基础,可满足全球运营商的各种5G覆盖范围和容量要求。今年早些时候,STL宣布与Meta Connectivity合作,共同设计和开发双RAT(无线电接入技术)4G和5G无线电产品,特别是在40和78频段的无线电产品。通过Evenstar计划,STL正在与Meta Connectivity合作,以加速采用Open RAN解决方案。

预计到2026年,O-RAN设备的销售额将达到120亿美元[1]。凭借开放式访问解决方案Accellus,STL正在引领实现供应商无关性转变。作为Accellus的一部分,STL的ORAN兼容性Firebird无线电具有5G就绪、开放和可编程功能。这些载波级无线电单元符合第三代合作伙伴计划(3GPP)标准,可与Open RAN分布式单元(O-DU)和集中单元(O-CU)无缝工作,并将加快Ttelco的5G推广上市时间。Firebird具有以下几项特点:

  • 开放式前传接口:完全符合O-RAN前传规范,实现供应商无关性 
  • 节能和环保:功耗更低,物理占位面积最小化 
  • 非常适合室外设置:载波级硬件(IP 65评级),坚固耐用,可适应恶劣的户外条件 
  • 操作简便:易于现场设置和验证、软件诊断及CI/CD软件功能升级 

谈到这项开发,Meta Connectivity线工程设计总监Jaydeep Ranade表示:“STL专注于使行业转向开放式网络、分解式网络和更多供应商无关的网络发展,这与Evenstar计划的宗旨非常契合。我们坚信,STL Firebird将为Open RAN 5G网络铺平道路,使其具有灵活性并能够为一系列用例提供支持。”

AMD自适应和嵌入式计算集团高级总监Gilles Garcia在谈及此次发布时表示:“STL的全5G解决方案将在行业朝向开放和可编程网络转型中发挥重要作用。STL的Firebird无线电套件在一系列世界一流的Xilinx Zynq UltraScale+ RFSoC和MPSoC解决方案的加持下,为不断增长的5G市场提供所需的高可扩展性、敏捷性和成本效益。"

STL访问解决方案首席执行官Chris Rice在谈及此次发布时表示:“Firebird是我们面向5G就绪网络对开放式网络可编程访问解决方案系列的重要补充。Firebird以行业标准的开放式接口为基础,支持与兼容性O-RAN供应商RAN(CU/DU)产品无缝集成,以实现快速部署并确保合理的广域5G覆盖。这是实现我们通过数字网络改变数十亿人生活目标的关键一步。”

[1] https://stlpartners.com/research/o_ran_what_is_it_worth/ 

Firebird
Firebird

 

消息来源:Sterlite Technologies Ltd. (STL)
相关股票:
Bombay:532374 India:EQSTLTE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