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MSEagle推出第四版NXS系列设备

SMSEagle
2022-03-17 09:00 5234

波兰波兹南2022年3月1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硬件短信服务(SMS)网关提供商SMSEagle今天宣布,公司将推出第四版NXS系列设备的新硬件平台:NXS-9700 4G和NXS-9750 4G。这次升级增强了效率和稳定性,并与全球4G网络兼容。

SMSEagle是一款以自动方式发送和接收SMS消息的专业硬件SMS网关。重要的新硬件升级包括: 

  • CPU:ARM A72 1.5GHz(四核) 
  • 内部存储器:16GB eMMC存储器 
  • RAM:2GB LPDDR4

其Linux板载操作系统也已升级为Linux 5.1x。此外,它还提供新版本的网络服务器及其数据库。这些最新的更新提供了既可靠又安全的无缝用户体验。 

更重要的是,NXS-97xx 4G还为90多个国家/地区的全球用户群提供全球4G/3G蜂窝网络的兼容性。

SMSEagle首席执行官Radosław Janowski表示:“这些升级代表我们决心跟上不断上升的性能和安全要求。NXS-97xx 4G兼具灵活性和强韧性,可支持全世界IT专业人士不断增长的需求。”

SMSEagle通过高质量的软硬件,不断服务于自动化通信方式的可靠性需求。通过修改现有的硬件和发布具有新功能的新产品,用户可以最大化生产力并扩大自动化。

除了NXS系列的第四版升级之外,SMSEagle还将包装改为更环保的产品,因此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浪费,提高了可持续性。

第四版NXS-97xx系列设备与现有的NXS-97xx系列完全兼容、完全可互操作。第四版硬件系列设备将逐步取代当前的第三版NXS-97xx系列。

消息来源:SMSEagl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