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运营商与服务

Viettel推出全新电子内阁系统以改善政府工作效率和经商环境

越南领先的电信公司Viettel重磅推出一款全新电子系统,旨在帮助越南政府提高工作效率并改善经商环境。

2019-07-10 15:36 9684

NTT、NTT DOCOMO和SK TELECOM加入HEVC Advance专利池

波士顿2019年7月10日 /美通社/ -- 独立许可管理机构HEVC Advance今天宣布日本电信电话株式会社(NTT)、NTT DOCOMO, Inc(DOCOMO)和SK TELECOM C...

2019-07-10 08:00 6481

LG U+选用iBwave解决方案来完成亚洲首个5G体育场设计

蒙特利尔2019年6月20日 /美通社/ -- iBwave Solutions非常高兴宣布,LG U+已选用iBwave软件解决方案来完成亚洲首个5G体育场设计。作为面向大众提供创新无线通信产品的...

2019-06-20 00:39 6337

无缝航空联盟参加2019法国巴黎国际航天航空展览会

2019法国巴黎国际航天航空展览会首日,在成员GlobalReach Technology、Sprint和Boingo的支持下,无缝航空联盟将展出使用Hotspot 2.0 Wi-Fi服务与高性能空中Wi-Fi进行的安全无缝连接。

2019-06-17 15:00 5850

格南登福为罗德与施瓦茨公司提供压缩空气解决方案,伴5G成长之路

全球领先的关键流量控制及压缩设备制造商及相关售后零件、耗材、服务提供商格南登福,为中国移动签约的NB-IoT测试提供方罗德与施瓦茨公司位于梅明根(德国)的工厂提供无油、高效、低能耗、低维护的压缩空气解决方案。

2019-06-11 09:00 6932

中国迈入5G元年 TCL见证5G诞生

TCL通讯第一款5G产品TCL F296将与中国移动合作于近期在中国率先上市,成为首批商用的5G终端产品之一。

2019-06-06 16:23 19808

OPNT实现超越GPS的网络定时同步 -- 宣布GPS备份并推出定时即服务产品

独立于GPS的定时精度的一流供应商OPNT今天宣布在哥伦比亚特区和亚特兰大之间(超过1,300英里)成功进行了往返试验,实现超过+/-25的纳秒精度。通过这次成功试验,OPNT还宣布推出其全球“时间即服务”产品GTTS。

2019-06-05 21:00 5355

ADI推出突破性解决方案 将加快毫米波5G无线网络基础设施部署

北京2019年5月31日 /美通社/ -- 面向 5G 基础设施的 RF 和微波技术及系统设计的行业领导者Analog Devices, Inc.

2019-05-31 10:00 10228

聚焦EHS管理体系建设,TUV莱茵出席中兴通讯“职业健康安全论坛”

2019年5月23日,德国莱茵TUV集团应邀出席了中兴通讯举办的“第二届职业健康安全论坛”,与业界探讨企业健康安全话题,分享通信领域安全管理及EHS文化建设成果,共同打造与国际接轨的卓越企业管理平台。

2019-05-30 20:18 7060

西湖科技创新联盟“Tech&Talk系列沙龙”第二期在杭州举办

5月25日下午,杭州市西湖区科技局携手中国联通杭州分公司和《浙商》杂志社,组织西湖科技创新联盟内与5G关联的56家企业,以“5G-未来十年”为主题,开展了第二期“Tech&Talk系列沙龙”活动。

2019-05-28 10:47 5942

Colt Data Centre Services拓展日本业务运营,推出Inzai 3数据中心

全球性数据中心运营商Colt Data Centre Services (DCS)今天宣布在日本推出最新数据中心 -- Inzai 3。该数据中心定于2020年第四季度完工,届时将成为该公司在日本的最大数据中心。

2019-05-27 00:01 6556

浪潮“+5G”精彩亮相世界智能大会

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上,由中国移动集团主办、天津移动承办的5G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浪潮集团副总裁崔洪志、林巍受邀出席。林巍在论坛上发表了“5G边缘计算助力行业发展”为主题的演讲,详细介绍了浪潮在5G边缘计算多行业落地实践。

2019-05-21 18:17 6993

普睿司曼集团获约2亿欧元的美国海上风电项目合同

能源和电信电缆系统行业的全球领导者普睿司曼集团获得海上风电开发公司Vineyard Wind, LLC价值约2亿欧元的海底电缆系统合同,普睿司曼供应的海缆将用于向美国本土电网输送清洁能源。

2019-05-17 13:27 32063

Cambium Networks公布2019年第一季度无线连接英雄奖得主

全球领先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Cambium Networks今天公布2019年第一季度Cambium Networks连接英雄(Cambium Networks Connectivity Heroes)。

2019-05-16 17:48 5303

中国移动香港举办第二届全国性“OneNET物联网创科比赛”

一直响应香港政府推动本地科研的中国移动香港,从各方面积极推动香港成为“智慧城市”,积极推动5G技术发展。除了开发5G技术外,中移香港为持续推进物联网开发及促进智慧生活之发展,将举办第二届全国性的“OneNET物联网创科比赛”。

2019-05-15 13:16 11766

Parallel Wireless荣获最具创新性解决方案奖

Parallel Wireless, Inc.今天宣布,本周荣获Leading Lights最具创新性产品奖。

2019-05-08 22:00 4626

绿地与华为战略签约 “智能+”推动地产全产业链升级

4月29日,绿地控股与华为宣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双方在行业内的资源、技术优势,围绕“智能+”地产全产业链升级,共同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地产行业的深度融合,推动绿地打造智慧地产生态体系。

2019-04-29 15:49 18115
1 ... 2627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