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ettel和UTL Group签署关于在印度全面研发和部署5G网络基础设施的战略协议

2022-12-10 01:03 11109
  • 就研发和制造印度产5G电信网络基础设施中各层产品展开全面合作。

越南河内2022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Viettel Group在2022年越南国际防务展(The Vietnam International Defense Expo 2022)上展示了新型雷达、无人机和监控系统。

Viettel是第一个向印度出口高科技设备的越南品牌。
Viettel是第一个向印度出口高科技设备的越南品牌。

在这次活动中,Viettel Group旗下品牌Viettel High Technology Industries Corporation (Viettel High Tech)还与United Telecoms Group (UTL Group)就全面研发以及面向印度和海外市场的5G电信网络基础设施开发、国防产品和解决方案达成了战略协议。在这次活动上还签署了一份为接入、聚合、5G前传和回传、宽带、数据中心等提供蜂窝基站和IP路由器的合同。

Viettel High Tech的第一份设备出口合同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肯定了Viettel的5G解决方案已经准备好投入大规模商业部署,不仅在越南,在印度等具有高潜力的国际市场也是如此。

拥有40年历史的UTL Group不仅在DWDM、XGSPON、4G/5G智能手机、机顶盒和软件解决方案及服务等众多电信产品方面处于市场领先地位,而且还因其集团公司Trigyn Technologies Limited开发的Co-WIN平台而闻名;该公司还是联合国在技术解决方案领域的长期合作伙伴,业务遍及24个国家。

UTL Group主席Raja Mohan Rao博士表示:"经过对研发能力、大规模部署经验和战略愿景的综合评估,我们很高兴与Viettel High Tech达成合作,作为战略伙伴在印度研发、制造和部署5G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Viettel High Tech首席执行官Nguyen Vu Ha先生表示:"2022年是越南和印度建交50周年(1972-2022年)。在促进越南-印度关系方面,我们相信Viettel High Tech和UTL Group的合作将进一步推动两国关系。"

Nguyen Vu. Ha先生说:"5G试验网络是我们参与印度市场的起点。印度有14亿人口,吸引了许多领先的技术公司。我们的最终目标是通过与UTL Group这样著名的印度合作伙伴在研发和制造方面合作,推动‘印度制造'产品的发展。"

Viettel与UTL合作,在印度测试第一个5G网络
Viettel与UTL合作,在印度测试第一个5G网络

 

消息来源:Viettel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