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电信年报共荣获17项白金及金奖殊荣

并于全球最佳100强年报中位列全球第10

香港2022年12月12日 /美通社/ --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00728;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代码︰601728)欣然宣布,本公司二零二一年报《新征程》的印刷版和网络版,于本年度Galaxy大奖国际ARC大奖LACP Vision大奖W3大奖等多项国际赛事中,共荣获17项白金及金奖殊荣。

中国电信二零二一年报设计着力展现了公司成功发行A股,发展踏上新征程的理念。年报封面以英文字母A作为主要设计元素,同时穿插数字科技的重点元素,凸显A股上市后,公司将利用更宽的融资渠道,拓展更广的生态合作,实施更灵活的激励手段,全面实施云改数转战略,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加快建设智能化综合性数字信息基础设施,持续深化企业改革,开展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生态合作,不断强化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能力,打造服务型、科技型、安全型企业,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电信二零二一年报的印刷版及网络版在本年度Galaxy大奖评选中,共获得三项金奖,网络版电子年报更荣获一项至尊大奖,创出佳绩。本届Galaxy大奖收到来自17个不同国家或地区近400份参赛作品,由世界顶尖营销顾问机构及企业市场部门评选产生获奖者,以嘉许产品和服务推广领域的佳作。

此外,在本年度国际ARC大奖评选中,中国电信二零二一年报共荣获两项金奖殊荣。国际ARC大奖为全球最大型及最具独立代表性、旨在嘉许优秀年报及企业传讯的选举,被财经界誉为年报奥斯卡颁奖礼。有关奖项更是全球公认,为年报行业提供一个最高水准的评选平台。

在美国传媒专业联盟(LACP)举办的LACP Vision大奖中,中国电信二零二一年报荣获四项白金奖六项金奖,并于全球最佳100强年报排名中位列全球第10。本届LACP Vision大奖共有近1,000项参选作品,来自于多个国家、行业及不同规模的机构,参选作品数目为近年最多之一,竞争尤为激烈。

中国电信二零二一年报网络版在本年度W3大奖中共荣获两项金奖。本届W3大奖收到来自全球各地逾3,000项参赛作品,由来自知名媒体、广告及市场营销等机构的专业人士评选得出获奖者,旨在表扬网站、广告等领域的最佳实践。

中国电信所获得以上殊荣,反映了业界对公司在企业管治,通过常规和电子渠道披露公司重要信息、发展策略等方面不断追求卓越、全球领先优异表现的肯定与赞誉。

中国电信年报共荣获17项白金及金奖殊荣并于“全球最佳100强年报”中位列全球第10名
中国电信年报共荣获17项白金及金奖殊荣并于“全球最佳100强年报”中位列全球第10名

消息来源: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