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技术

欧姆龙推出嵌入式TOF传感器模组“B5L系列”

总部位于日本京都的欧姆龙株式会社宣布,定于9月1日在日本国内,10月1日在全球发售嵌入式3D TOF传感器模组“B5L系列”。“B5L系列”采用了创新的光学设计,即便在阳光照射下,也能在广阔的环境内稳定捕捉3D距离信息。

2020-10-20 15:13 6514

Supermicro优化加速运算工作负载产品组合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为企业级运算、存储、网络解决方案和绿色运算技术等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今日宣布将为最新的 NVIDIA BlueField-2 DPU(数据处理单元)提供支持。

2020-10-14 14:57 11354

长濑产业旗下公司Inkron对增强现实组件开发基础设施进行投资

长濑产业株式会社(NAGASE & CO. Group)旗下公司、硅氧烷基光学透明 Nano-Imprint Lithography(纳米压印光刻)(NIL)材料领域的全球领导者Inkron对NIL材料和组件开发基础设施进行了战略投资。

2020-09-15 12:07 9708

Rambus将AI/ML训练应用程序的HBM2E性能提高到4.0 Gbps

亮点: * 完全集成的HBM2E内存接口解决方案,包括经过验证的PHY和控制器,实现了业界最快的性能 * 新的性能标杆支持为人工智能/机器学习(AI/ML)训练应用程序所要求TB级带宽的加速...

2020-09-10 09:00 25984

阿科玛首次亮相2020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展

 9月2日至4日,全球领先的特种材料生产商阿科玛首次亮相2020年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展览会(上海),展位设于上海世博展览馆1号A913。

2020-09-04 18:16 9240

菲沃泰推出全新无氟纳米防护涂层

菲沃泰在新产品研发上再获突破,推出了可量产的无卤素PECVD纳米防护涂层,使电子产品在绿色环保材料的保护下,达到更佳的防护效果。

2020-05-11 14:08 9476

Covaris为拭子样本采集设备推出全新的病毒RNA提取试剂盒

Covaris, Inc.宣布,该公司为鼻咽拭子样本采集设备推出两款新的病毒RNA提取试剂盒。

2020-02-18 23:00 6441

美超微与英特尔合作打造大规模分布式训练人工智能系统

企业计算、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绿色计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正在与英特尔展开合作,将美超微的先进系统与英特尔Nervana(TM)神经网络训练处理器(NNP-T)相结合,开发新的人工智能(AI)解决方案。

2019-11-19 12:59 11345

Nanolumi推出业界首款用于量子点显示器的钙钛矿量子点色彩增强膜

* Chameleon® G钙钛矿(Perovskite Quantum Dots -- PeQD)薄膜是业界首款用于量子点显示器的无镉的色彩增强膜,具有卓越的亮度和前所未有的色彩表现,色域...

2019-11-13 10:15 8075

中国领先斑马鱼实验室环特生物通过CNAS认可

2019年6月24日,环特生物,中国领先斑马鱼生物检测科技公司,收到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授予的国家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证书编号:CNAS L12319。

2019-06-25 08:55 5420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