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varis套件实现FFPE组织相关工作流

用于FFPE样本的全自动、高通量、全核酸提取和纯化套件
Covaris, LLC
2022-02-07 23:00 4269

美国马萨诸塞州沃本市2022年2月7日 /美通社/ -- 支持生命科学创新的先进工具制造商Covaris, LLC(以下简称“Covaris”或“公司”)宣布推出全自动、高通量脱蜡和福尔马林固定石蜡包埋(FFPE)样本总核酸提取试剂盒。Covaris的truXTRAC FFPE Total NA Auto 96t套件设计用于高通量Covaris的聚焦超声波处理器系统,包括工作流程中使用的所有试剂、耗材和定制附件,可以在五小时内提取和纯化RNA和DNA。

该套件采用由Covaris的Adaptive Focused Acoustics®(AFA®专利技术支持的独特工作流程,能够提取和纯化DNA和RNA,否则这很难从单个FFPE样本进行处理。与处理FFPE样本的传统流程相比,该套件的工作流程不需要使用二甲苯和十六烷等任何有机溶剂。避免危险和刺激性化学品既有助于确保样本完整性,也有助于在没有通风橱排放的情况下完成实验,从而简化了与自动化平台的兼容性。该套件的定制附件让工作流程中的每一步都可以实现自动化,并与大多数自动液体处理器、板载或甲板相邻仪器(如:加盖器/去盖器、离心机和Covaris的R230或LE220聚焦超声发生器)兼容。

LLC Covari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im Laugharn表示:“FFPE样本包含高价值的独特生物信息。然而,传统技术限制了一系列应用类型快速增长的重要性, 通过以高通量的形式以差异方式共同提取高产量、高质量的DNA和RNA,研究人员现在可以享受独特的优势,从而产生自信的、有意义的结果,为医疗和科学界提供支持。”

truXTRAC FFPE Total NA Auto 96套件还有相应的手动版本,适用于不会受到每天处理大量样本挑战的实验室。Auto 96试剂盒可以扩展,可服务于任何研究实验室,以提高FFPE样本中DNA和RNA分析的通量和生产率,同时确保稳健、可靠和可重复的结果。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covaris.com/truxtrac-ffpe-na-auto-96-kits/

消息来源:Covari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