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茉莉太平洋全球率先成功研发皮肤感觉测量触觉传感器

携手蔚山科学技术院共同研究并在国际学术期刊《ACS Nano》发表论文
将利用人体皮肤感觉数字化技术实现美妆产业发展创新
2022-01-28 08:00 11251

韩国首尔2022年1月28日 /美通社/ -- 日前,爱茉莉太平洋在全球率先成功研发出可测量皮肤感觉的智能型触觉传感器。该传感器投入使用后,将可能实现具有精细使用感的可调节化妆品开发。

爱茉莉太平洋与蔚山科学技术院共同研发的智能型触觉传感器
爱茉莉太平洋与蔚山科学技术院共同研发的智能型触觉传感器

智能型触觉传感器是一种结合了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的测量技术。该技术能够识别人体皮肤感觉到的凉爽、水润程度以及溶液的类型,并将其转换为数字化数据。传感器采用超薄设计,材质柔软,可贴于皮肤,在受到外部压力和变形的情况下仍可稳定测量。爱茉莉太平洋与拥有人体皮肤模拟尖端传感器技术的蔚山科学技术院(UNIST)Ko Hyun hyub教授研究团队展开合作并取得了这项成果。

爱茉莉太平洋长久以来一直致力于人类主观感觉数值化、定量化的研究工作。爱茉莉太平洋技术研究院院长朴永镐表示:“现在,我们能够准确地对比和评价化妆品产生的凉爽和温度,从而提供客观的提供实证结果。今后我们会将此项技术与尖端技术融合,获得宝贵数据,以此为基础实现研究创新。”

此项技术的研究结果《Flexible Pyroresistive Graphene Composites for Artificial Thermosensation Differentiating Materials and Solvent Types》已于1月12日在国际著名学术期刊《ACS Nano》(IF:15.881)网络版上刊登。

 

消息来源:爱茉莉太平洋
相关股票:
Korea:09043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