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enkel 与预测性维护解决方案供应商 Nanoprecise Sci Corp 合作

Nanoprecise Sci Corp
2023-11-10 08:00 1824

建立伙伴关系,携手推动数字化工业作业并帮助客户实现先进技术价值

德国杜塞尔多夫2023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Henkel Adhesive Technologies 是全球领先的粘合剂、密封剂和功能涂料生产商,其于最近宣布与一家加拿大的预测性维护解决方案供应商 Nanoprecise Sci Corp (Nanoprecise) 建立战略伙伴关系。该合作加强了双方在工业运营数字化并帮助客户实现先进技术价值方面的承诺。 

Henkel Partners with Predictive Maintenance Solutions Provider, Nanoprecise Sci Corp
Henkel Partners with Predictive Maintenance Solutions Provider, Nanoprecise Sci Corp

作为一家在工业运营领域有着丰富经验的可靠合作伙伴,Henkel 为了扩大其产品的应用范围,在综合分析和测试了多种解决方案后(包括市场上可用的初始和成熟解决方案),决定选择 Nanoprecise 作为其旋转设备组预测性维护解决方案领域的可靠合作伙伴。

"与 Nanoprecise 的合作是我们在工业运营数字化领域中的里程碑。我们能够借助其在旋转设备预测性维护方面拥有专业知识,和不断完善的适用于静态设备的 LOCTITE® Pulse IIoT 解决方案套件,为工业客户提供即装即用的智能维护解决方案。该伙伴关系凸显了我们对可靠性、效率和可持续性的重视。"Henkel 公司的高级副总裁 Kourosh Bahrami 博士表示。

工业界正日益发展,追求更高的可持续性和卓越运营水平,而该合作伙伴关系加强了 Henkel 对自身及其客户在提高整体效率和可持续性方面的承诺。这也是行业专业知识和技术创新的一次结盟,致力于创造价值,并为创建一个更加绿色且可持续性更强的制造业生态系统做出自己的贡献。 

Nanoprecise 团队借助其工业物联网 (IIoT) 解决方案帮助全球客户推动预测性和规定性维护策略的实施,从而提高生产力。Nanoprecise Sci Corp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Sunil Vedula 表示:"与标志性公司合作对 Nanoprecise 而言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该公司已在工业领域建立了可靠的关系和最具代表性的品牌——LOCTITE。"  

Henkel 和 Nanoprecise Sci Corp 的共同目标是通过重新定义操作人员维护设备及其可靠性的方式,革新工业运营方式并取得新的成就。其合作会为流程工业带来巨大前景,推动其走上智能化和高效运营的道路。这种伙伴关系将无缝引导其向可持续生产作业过渡,是迈向更绿色、更环保的未来的重要里程碑。 

消息来源:Nanoprecise Sci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