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技

默克加速器开启新一轮申请

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默克宣布正式开启默克加速器项目的新一轮申请。初创企业可以选择参与默克的两个全球性项目之一,加入德国总部达姆斯塔特的创新中心,或是中国的创新中心。

2019-06-06 10:00 8726

中正智能指纹算法通过MINEXIII算法评测

杭州2019年6月5日 /美通社/ -- 近日,新国都集团分公司中正智能自主研发的指纹识别算法Justouch® 通过了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NIST的MINEXIII特征提取算法评测,中正智能的指...

2019-06-05 16:26 5960

Cellenkos启动用于骨髓衰竭综合征治疗的CK0801一期临床试验

Cellenkos, Inc.今天宣布开始对CK0801进行一期临床试验,这是一种一流的异基因脐带血源调节性T细胞产品,用于治疗骨髓衰竭综合征患者,包括再生障碍性贫血、发育不良和原发性骨髓纤维化。

2019-06-04 21:17 6318

Genecare联手Jupiter Chain推出安全的在线基因剖析平台

Genecare的应用NexTx会根据客户的基因剖析为预防性医疗咨询提供准确、有针对性的建议。由于医疗数据具有高度敏感性,为了解决人们普遍担心隐私问题,Genecare与Jupiter Chain合作,为NexTx生态系统实现区块链技术。

2019-06-04 12:06 6832

信达生物公布信迪利单抗联合化疗一线治疗胃癌的Ib期临床研究数据

信达生物制药在第55届美国临床肿瘤学会年会 (ASCO) 上以海报的形式公布与礼来制药共同开发的信迪利单抗联合卡培他滨、奥沙利铂 (XELOX) 一线治疗胃癌或胃食管交界处细胞癌的Ib期研究数据的初步试验数据。

2019-06-04 08:00 24175

信达生物公布ctDNA预测PD-1在cHL患者中的应答率和耐药性研究结果

信达生物制药今天宣布:在第55届美国临床肿瘤学会年会 (ASCO) 上以海报 (poster) 的形式公布循环肿瘤 DNA (ctDNA) 预测 PD-1 抑制剂在中国复发或难治性经典型霍奇金淋巴瘤患者中的应答率和耐药性的研究结果。

2019-06-04 08:00 24971

再鼎医药任命Valeria Fantin博士为首席科学官

再鼎医药今日宣布,任命Valeria Fantin博士为公司首席科学官。Fantin博士将直接汇报给再鼎医药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杜莹博士,她将在公司美国总部旧金山开展工作,并负责再鼎医药全球范围的内部研发工作。

2019-06-04 07:19 9528

赛诺菲中国首届大学生数字医疗创新大赛落下帷幕

赛诺菲中国“有胆来战 -- 首届大学生数字医疗创新大赛”落下帷幕。历经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全国高校遴选出的10个小组进入决赛现场展示、评选,最终,由清华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参赛小组的“康喏”项目摘取“最佳数字化解决方案”一等奖桂冠。

2019-06-03 15:11 7679

信达生物公布IBI305(贝伐珠单抗生物类似药)的临床研究关键数据

信达生物制药宣布在第55届美国临床肿瘤学会年会 (ASCO) 上以海报的形式公布IBI305(贝伐珠单抗生物类似药)对比贝伐珠单抗用于晚期非鳞非小细胞肺癌一线治疗的试验数据。

2019-06-03 08:00 12267

安派科生物在ASCO 2019展示“前所未有的”脑癌液体活检研究成果

2019年5月30日,全球生命科学公司安派科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俞昌 ( Chris Yu) 博士宣布,该公司将在2019年5月31日至6月4日在伊利诺伊州芝加哥举行的美国临床肿瘤学会上展示“前所未有的”脑瘤研究结果。

2019-05-31 22:13 6302

勃林格殷格翰与Gubra宣布抗肥胖症肽多激动剂研发方面的新合作

2019年5月29日,勃林格殷格翰与Gubra宣布两家公司就用于治疗肥胖症的新型多激动剂肽的研发达成二次合作与许可协议。

2019-05-30 15:12 6688

遇见大时代 -- 科创板主题论坛生物医药专场在沪成功举办

由黄浦区新联会、华尔街见闻和全天候科技联合主办的科创板主题系列论坛 --《遇见大时代 -- 科创板主题论坛生物医药专场》在上海成功举行。

2019-05-28 15:37 6352

绿叶生命科学旗下VELA 诊断携新技术亮相亚洲肝炎与艾滋病学术会议

2019年5月25日-26日,第八届亚洲肝炎与艾滋病学术会议在上海圆满落幕。本次会议上,绿叶生命科学集团旗下Vela诊断公司携全球首创传染病二代测序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精彩亮相本次盛会,获与会专家积极关注。

2019-05-28 14:38 7442

CALECIM(R)携手美纳里尼亚太公司扩大其干细胞护肤品的亚太业务范围

生物技术公司CellResearch Corporation (CRC) 旗下全资子公司CALECIM® Cosmeceuticals与A. Menarini Asia-Pacific Holdings Pte. Ltd.达成了一项重要合作。

2019-05-27 09:00 8415

EpiBone, Inc.获FDA批准开始EB-CMF第1/2期首次人体试验

EpiBone, Inc.今天宣布,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已批准其试验性新药(IND)进行1/2期临床试验。

2019-05-22 20:08 4100

牵手阿里,跨国生物技术公司诺维信入驻阿里巴巴1688

跨国生物技术企业诺维信公司近日宣布其在1688.com的官方旗舰店正式开业,在线上提供酶制剂和微生物解决方案,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加灵活便捷的产品服务。

2019-05-21 21:30 9502

Kazia与肿瘤临床试验联盟达成转移性脑肿瘤临床合作

Kazia Therapeutics 宣布与美国癌症研究网络肿瘤临床试验联盟达成了合作。该联盟将推出多中心II期研究,调查 Kazia 研究用新药 GDC-0084 以及其他几种靶向型癌症疗法在治疗转移性脑肿瘤(已经扩散到大脑的肿瘤)方面的潜在效用。

2019-05-21 12:04 18356

苏桥生物任命王永忠博士为首席执行官

5月20日,致力于提供生物药从DNA序列到商业化生产一站式纯粹合同定制研发生产(CDMO)服务平台,苏桥生物(苏州)有限公司(简称“苏桥生物”)宣布董事会正式任命王永忠博士为公司首席执行官(CEO)。

2019-05-20 18:30 11968

默克携手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举办2019国际创新生物技术研讨会

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默克与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SSTEC)携手,共同举办了2019国际创新生物技术研讨会。

2019-05-17 21:27 6581

领星医学满分通过NCCL全国EGFR突变室间质评

2019年5月9日,卫生部临床检验中心(NCCL)公布了《2019年全国临床检验室间质量评价》,领星医学满分通过了全国EGFR突变室间质评。

2019-05-17 16:21 6787
1 ... 202203204205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