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境生物将于2023 ASCO年会公布尤莱利单抗的最新临床研究成果

2023-04-26 21:16 5406

美国盖瑟斯堡和中国上海2023年4月26日 /美通社/ -- 天境生物(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MAB)是一家从临床阶段正迈向商业化的生物药公司,致力于创新生物药的靶点生物学研究、抗体工艺及中美临床开发和产品商业化,为全球范围内需求迫切的癌症治疗领域,提供新型有效的治疗手段。公司今天宣布,将于202362日至6日于美国芝加哥举办的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年会期间,以壁报形式公布公司核心管线产品尤莱利单抗与PD-1抗体联合治疗非小细胞肺癌(NSCLC)的最新临床研究数据。

壁报具体信息如下:

摘要标题:

Uliledlimab and Toripalimab Combination Therapy in Treatment Naïve Advanced NSCLC: Phase 1b/2 Clinical Trial Results Using CD73 as a Potential Predictive Biomarker

摘要编号:

2570

报告作者:

广东省人民医院 周清教授

报告专场:

Developmental Therapeutics – Immunotherapy

报告地点:

芝加哥McCormick Place 会展中心A

日期/时间:

美国东部时间63日上午8:00 – 11:00

 

关于尤莱利单抗

尤莱利单抗(也称为TJD5)是天境生物自主研发的一款高度差异化的CD73人源化单克隆抗体。CD73在肿瘤细胞上表达,是一种催化单磷酸腺苷(AMP)向腺苷转化的限速酶,而腺苷在肿瘤微环境中有免疫抑制作用。尤莱利单抗以非底物竞争的方式有效的与CD73结合,从而起到降低腺苷水平和提升抗肿瘤免疫细胞活性的作用。临床前研究显示,尤莱利单抗通过结合独特的C端表位,以单分子单价结合二聚体的作用方式有效抑制CD73活性,其与免疫检查点类药物如PD-1抗体或PD-L1抗体联用有望提升肿瘤治疗协同疗效。

关于天境生物

天境生物(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MAB)是一家充满活力的国际生物科技公司,聚焦肿瘤免疫和自体免疫领域创新或高度差异化生物药的研发、生产和商业化。公司以持续开发创新生物药,真正改变患者生活为使命,在快速产品上市快速概念验证的双轮策略驱动下,通过自主研发、全球授权合作和商业化合作等多元化模式,迅速建立起拥有超过10个创新药研发管线。公司在上海(总部)、北京、杭州、丽水、香港均设有办公室,并在美国马里兰州和加州圣迭戈设有研发中心并形成美国研发总部。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ir.i-mabbiopharma.com并关注天境生物领英推特微信官方账号。

天境生物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根据《1995 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以及其他联邦证券法律下定义的前瞻性声明,包括有关尤莱利单抗的临床试验结果,临床试验数据对患者产生的潜在影响,天境生物有关尤莱利单抗进展及预期的临床开发计划、药政里程碑及商业化。由于各种重要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有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事项的风险:天境生物证明其候选药物安全性和疗效的能力;候选药物的临床结果可能不支持进一步开发或新药上市审批;相关监管机构就天境生物候选药物的监管审批作出决定的内容和时间;天境生物的候选药物(如能获批)获得商业成功的能力;天境生物对其技术和药物知识产权保护获得和维护的能力;天境生物依赖第三方进行药物开发、生产和其他服务的情况;天境生物有限的运营历史和获得进一步的运营资金以完成候选药物开发和商业化的能力;新冠病毒对公司临床开发、商业以及其他业务运营带来的影响;以及天境生物在最近年度报告20-F表格中风险因素章节里更全面讨论的各类风险;以及天境生物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期后呈报中关于潜在风险、不确定性以及其他重要因素的讨论。所有前瞻性声明基于天境生物目前掌握的信息,除非法律另有要求,天境生物没有因新信息、日后事件或其他原因而公开更新或修订任何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天境生物联系人

叶霖,首席运营官、代理首席财务官

冯琦,首席传播官

IR@i-mabbiopharma.com

PR@i-mabbiopharma.com

 

消息来源:天境生物
相关股票:
NASDAQ:IM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