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六届 Soph.I.A 峰会 作品征集通道开启 这是一场汇集学术、机构和私人领域的人工智能年度盛会

Université Côte d’Azur
2023-04-26 03:20 3689
  • 诚邀法国和国际项目负责人在峰会上以会议、海报或示范讲解的形式展示他们的作品。
  • 最耀眼的作品将获得特别奖,提供数千欧元的财政援助。

法国索菲亚·安蒂波利斯 (Sophia Antipolis)2023年4月26日  /美通社/ -- 由蔚蓝海岸大学、索菲亚·安提波利斯集聚区和索菲亚企业俱乐部共同组织,在阿尔卑斯滨海省政府的支持下,将于 2023 11 22 日至 24 日在索菲亚·安提波利斯举行第六届 SOPH.I.A 峰会。此次人工智能峰会将展示人工智能及其应用领域的全球最新成果。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9161951-call-for-submissions-6th-edition-sophi-a-summit/

与往年一样,该活动将汇集来自学术、机构和私人领域的法国和国际人工智能参与者。必须在 2023  5  31 日之前提交他们的作品,并在 2023  SOPHI.A 峰会上以海报、示范讲解或会议的形式展示其作品。 

围绕六个主题

今年,来自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学者、机构和私营公司将再次汇聚一堂,有多次机会在索菲亚·安提波利斯现场和线上围绕以下六个主题进行会议和交流:

  • "人工智能基础":人工智能基础知识
  • "人工智能与健康":人工智能在健康领域的应用
  • "人工智能与生物":人工智能在生物领域的应用
  • "人工智能与智能领域":人工智能在智能领域的应用
  • "可持续人工智能":人工智能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应用
  • "人工智能与管理":人工智能与管理之间的关系

创建于六年前的 Soph.I.A 峰会已迅速成为国际人工智能研究不可错过的盛会。2022 年,它汇集了来自 17 个国家的 424 名参与者,并在召集作品时收到了 50 多份申请。

申请截止日期为 2023 年 5 月 31 日。

第六届峰会的访客注册通道已经开放。 

了解关于 Soph.I.A 峰会的更多信息

com.presse@univ-cotedazur.fr

 

 

Banner SophIA summit 2023
Banner SophIA summit 2023

 

消息来源:Université Côte d’Azu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