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韩国顺天市开展财富共享活动为受疫情影响的群众送上爱心礼包

韩国顺天市政府上周五表示,为帮助当地受新冠肺炎疫情重创的贫困人群,位于首尔以南约415公里的顺天市展开了一场财富共享活动。

2020-06-29 18:04 7101

Visa与TerraPay合作推动实时支付可操作性

全球支付基础设施公司TerraPay和Visa今天宣布建立战略合作,旨在开发和提供推动金融包容性以及国内支付和全球汇款无现金交易的支付解决方案。

2020-06-26 11:33 12716

沙索宣布查尔斯湖石化项目第五和第六个装置实现良性运营

沙索(Sasol)今天宣布,其查尔斯湖石化项目(LCCP)的Guerbet乙醇装置于2020年6月19日实现良性运营。

2020-06-24 13:39 15582

LTI将通过AWS面向基于SAP的企业推出加速迁移计划

全球科技咨询和数字解决方案公司Larsen & Toubro Infotech今天宣布通过Amazon Web Services(亚马逊网络服务,简称“AWS”)面向SAP客户推出加速迁移计划。

2020-06-23 19:27 7185

斐锐律师事务所为晶科能源赢得重要的ITC专利案件

华盛顿2020年6月23日 /美通社/ -- 斐锐律师事务所(Fish & Richardson)已经在竞争对手韩华Q CELLS (Hanwha Q CELLS)起诉晶科能源的专利侵权案件中,为晶...

2020-06-23 09:00 16301

2020年和平MG动画比赛现在可以报名参加

展示您的创意、技术和研究技能,从下表中选择一个和平主题,来创作一个MG动画视频。获奖作品的创作者最多将能获得5000美元的现金奖励。这项比赛向全世界所有人开放。视频提交期限为2020年8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

2020-06-22 08:00 6052

美迪特庆祝20周年: 任命Gyu Bum(GB), KO为新任CEO加速发展战略

美迪特成为全球3D扫描解决方案供应商的第20年之际,宣布任命Gyu Bum(GB), KO 为新任CEO。GB加入美迪特,成为以其在牙科诊所和实验室市场加速发展战略的领导者。创始人Minho Chang则专注于担任董事会成员。

2020-06-18 15:12 6903

LTI发布复工应用SafeRadius,确保员工安全

全球科技咨询和数字解决方案公司Larsen & Toubro Infotech(BSE代码:540005)(NSE: LTI)发布了GDPR合规复工应用 LTI SafeRadius,在各行各业员工错峰复工之际,确保员工健康和提高运营效率。

2020-06-17 17:02 7175

Vinamilk采取战略性举措,拓展韩国市场

Vinamilk已经在韩国市场建立了影响力。在推出豆奶和奶茶产品许多年以前,按销售量计算,Vinamilk的加糖浓缩奶油就已经入选韩国进口量最大的品牌产品之一。

2020-06-12 12:28 7399

MGH巴基斯坦公司利用多架包机,向德国运送口罩

MGH Logistics Pakistan(MGH物流巴基斯坦公司)在两周内完成了从拉合尔到德国法兰克福的两次包机飞行。这两趟包机为一位德国客户运送了超过1000万个口罩。

2020-06-11 13:14 8310

帕拉西生物技术公司和Refana宣布在COVID-19疫苗上面进行里程碑式的合作

帕拉西生物技术公司与美国Refana Inc.合作,将借助一家总部位于爱尔兰的合资公司,以公平的方式,让全世界都能广泛地获取COVID-19疫苗,由此推进该公司对于COVID-19的回应,从而帮助应对前所未有的COVID-19挑战。

2020-06-11 13:11 14155

ColorTokens扩大澳新影响力,任命埃尔维斯-朱西奇为澳新地区销售总监

领先的网络安全创新者 ColorTokens Inc.今天宣布,该公司任命埃尔维斯-朱西奇( Elvis Jusic)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简称“澳新”)地区销售总监。

2020-06-10 13:10 6963

电竞俱乐部Gen.G与国际运动品牌PUMA达成为期数年的赞助合作

韩国首尔2020年6月9日 /美通社/ -- 全球性电子竞技公司Gen.G今日宣布与高端体育用品及休闲品牌PUMA(彪马)签署了为期数年的赞助合同。

2020-06-09 09:00 11626

迎世界环境日,爱茉莉太平洋利用回收化妆品空瓶制作升级再造长椅

为纪念世界环境日( 6月5日),爱茉莉太平洋宣布将与国际环保创业公司“TerraCycle”以及专业环境设计创业公司“Radio-b”展开合作,利用回收的化妆品空瓶制作“升级再造长椅”并将其安装在首尔市代表性公共公园“首尔林”中。

2020-06-05 10:54 10756

伊婉跨国直播培训,助力国际医美交流

2020年4月至今,由LG化学生命科学本部与华东宁波医药共同主办的跨国直播培训,通过每周进行的“伊婉‘婉’自习”活动,已连续举办4场,受到行业内专家学者一致好评。

2020-06-01 14:15 10051

迪拜卓美亚逸宫酒店成为全球首家获得必维集团Safeguard标签的酒店

在五星级度假酒店迪拜卓美亚逸宫酒店获得必维集团的Safeguard标签,成为全球首家获得这一著名认证的酒店之后,入住这一酒店的客人可以对其达到最高水准的卫生标准感到放心。

2020-05-28 13:39 7152

柳柳制药签约棒球场广告活动

韩国制药公司柳柳制药(Yuyu Pharma)(KRX 000220)最近与持有首尔Jamsil Baseball Stadium(首尔蚕室棒球场)广告业务权的《韩国经济日报》签署了一项广告合约。作为新广告活动的一部分,柳柳制药的图标将出现在棒球场本垒和一垒之间的基线旁。

2020-05-28 08:00 9512

国际疫苗研究所采用Veeva Vault QualityDocs来提高运营效率

Veeva Systems今天宣布,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倡议下于1997年成立的非营利国际组织国际疫苗研究所(IVI)已采用Veeva Vault QualityDocs来更好地控制和实时查看审计和稽查标准操作程序。

2020-05-26 06:00 11683

MEDI FUTURES 被科技部评选为“全球ICT领域未来独角兽企业”

Born2Global Centre(韩国奔途全球中心)旗下成员公司MEDI FUTURES在5月22日被科技部评选为“全球ICT领域未来独角兽企业”。

2020-05-22 08:30 7113

Embassy REIT发布2019-20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

印度首个上市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旗下物业面积居同类基金之首的Embassy Office Parks REIT (NSE: EMBASSY) 今天公布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

2020-05-20 14:29 20962
1 ... 41424344454647 ... 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