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格丽与崽崽ZEPETO合作,打造虚拟世界BVLGARI World

首尔2022年9月1日 /美通社/ -- 意大利奢侈品牌宝格丽(BVLGARI)将在亚洲最大的元宇宙平台崽崽ZEPETO上创建一个独家的虚拟世界。从2022年9月1日开始,它将包含一个快闪店BVLGARI SUNSET IN JEJU,为游客提供线下及线上体验。

宝格丽与崽崽ZEPETO合作,打造虚拟世界BVLGARI World。
宝格丽与崽崽ZEPETO合作,打造虚拟世界BVLGARI World。

在BVLGARI崽崽ZEPETO虚拟世界中创建实际位于Parnas Hotel Jeju的快闪店和咖啡馆,这样游客就可以在不访问实体店的情况下体验和享受购物乐趣。BVLGARI崽崽ZEPETO世界展示2022年宝格丽度假系列(Resort Collection),其灵感来自伊甸园的金色和暖杏色夏日天空,游客可以在BVLGARI SUNSET IN JEJU享用甜点和饮料,而BVLGARI SUNSET IN JEJU就是品牌形象的缩影。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虚拟世界为用户增加了一些有趣的元素。例如,当游客完成一个任务时,可获得宝格丽度假系列和特色配饰,并扮靓他们的头像。用户可用特色鲜明的B.zero1、Divas' Dream和Serpenti系列单品来装扮他们的头像,从而体验这个品牌。

此外,该品牌的全球大使Blackpink Lisa将在8月31日主持一场线上直播活动,活动目前已经受到了很多关注。她的角色将在虚拟的BVLGARI世界中与粉丝进行各种互动,包括自拍。

崽崽ZEPETO是由Naver Z运营的元宇宙平台,自2018年8月推出以来,在全球拥有超过3.2亿用户。由于80%的用户是青少年,因此,该平台正在巩固其元宇宙时代全球Z世代热门游乐场的地位。

宝格丽

宝格丽于1884年在罗马成立,是一个有着138年历史的当代意大利奢侈品牌。该品牌现代而大胆的设计、精湛的工艺为其赢得了全球声誉和知名度。宝格丽以其标志性的大胆设计和色彩组合而闻名,其作品别具一格、经久不衰。宝格丽走在设计创新的最前沿,其风格源自妖娆的形状、蜿蜒的线条以及古罗马和希腊的艺术和建筑。宝格丽有着广泛的产品和服务组合,包括高端珠宝、手表、配饰、香水、酒店等等。该品牌在高端购物街的精品店以及世界各地的独家商店和酒店内销售。

消息来源:BVLGAR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