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RNEL x ATEEZ限量版写真卡片礼盒天猫独家上线

2022-09-08 09:00 5199

韓國首爾2022年9月8日 /美通社/ -- 蕴含海底植物成分的化妆品品牌"MERNEL"携手全球形象大使ATEEZ, 推出限量版"透白保湿爽肤水1+1 x ATEEZ写真卡片"套盒。

Mernel透白保湿爽肤水1+1 x ATEEZ写真卡片套盒
Mernel透白保湿爽肤水1+1 x ATEEZ写真卡片套盒

套盒由Mernel的标志性产品"透白保湿爽肤水1+1"和8张ATEEZ全员签名写真卡组成。限量版套盒在天猫国际cafe24海外旗舰店独家发售。

"MERNEL"是eternal(永恒)和mer(海)的复合词,意为"永恒的大海"是专为解决干燥、敏感的肌肤问题而诞生的护肤品牌

"MERNEL"致力于优质的成分和环保价值为优先,努力为消费者展现海洋的清澈湛蓝之美。

购买直达:https://detail.tmall.hk/hk/item.htm?tbpm=1&id=681398620518

消息来源:Cafe24 Global Tma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