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lytxt的AI解决方案加入SAP产品组合

Flytxt
2022-09-14 08:54 5813

阿姆斯特丹2022年9月14日 /美通社/ -- Flytxt B.V.今天宣布,其Flytxt CLTV AI for CX解决方案现已通过SAP®Store提供,成为SAP针对电信行业的行业云产品组合的一部分。

Flytxt CLTV AI利用SAP业务技术平台(SAP BTP)的集成能力,并与SAP客户数据平台集成,提供可操作的客户和产品情报,以改善客户体验工作流和决策,实现更好的业务结果。

"利用客户终身价值(CLTV)正迅速成为订阅业务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然而,尽管能够访问大量的客户数据和计算资源,但最大化CLTV一直很困难。" Flytxt首席执行官Vinod Vasudevan表示, "与此同时,订阅业务正越来越多地转向基于结果的商业模式,以确保经常性的收入流。Flytxt解决方案通过我们经过良好训练和市场验证的AI技术,帮助SAP生态系统中的企业实现CLTV最大化。"

使用SAP客户数据平台的订阅业务可以利用Flytxt提供的这个附加解决方案,以预测性见解、建议和后续最佳行动的形式获得更多客户情报。 

SAP电信行业事业部主管Carl Kehres表示:"Flytxt CLTV AI for CX解决方案补充了我们的产品组合,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可操作的客户和产品情报。我们期待与Flytxt合作,并通过这一合作为希望在其行业中推动具有成本效益的可持续增长的客户创造价值。"

Flytxt CLTV AI for CX解决方案具有以下功能:

  • 利用Flytxt的AI/ML模型,通过数万亿精心挑选的数据点进行训练,对客户的过往和预测使用行为获得准确和更深入的见解
  • 为SAP客户数据平台的用户提供规模化建议和后续最佳行动,从而帮助优化每一次接触点和旅程的客户互动价值
  • 执行无代码分析;节省执行人工分析和定制AI/ML模型开发和训练的时间
  • 支持API,可以访问来自SAP客户数据平台和其他CX应用程序的客户、产品和活动数据,然后将可操作的情报反馈给这些系统

为了帮助企业成为智能企业,SAP正在通过行业云解决方案生态系统扩展其垂直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利用技术先进的SAP BTP,并具备与SAP的智能套件的互操作性。Flytxt正在与SAP合作,以创建满足特定电信行业要求的产品,为客户提供相关工具以帮助实现积极的业务结果。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SAP Store

Flytxt是SAP®PartnerEdge®计划的合作伙伴。电信、媒体、金融服务、公用事业和旅游行业中使用SAP技术的企业可以订阅Flytxt的CLTV AI,以获得更多情报,实现客户和产品终身价值最大化。

消息来源:Flytx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