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OCKWELL AUTOMATION SOUTHEAST ASIA PTE LTD.

最新新闻

罗克韦尔自动化推出LifecycleIQ(TM) Services

为帮助企业在数字化时代加速创新并提高运营效率,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Rockwell Automation)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和解决方案能力,并推出新品牌——LifecycleIQ Services。

2021-06-04 22:36 28090

罗克韦尔自动化宣布任命新一任首席财务官

全球最大的工业自动化和数字化转型企业之一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今日宣布,Nicholas Gangestad将于3月1日起担任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lake Moret 汇报。

2021-02-23 14:53 16007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第 29 届自动化在线博览会上重申“加快智能、安全、可持续制造发展,助力碳中和”承诺

2020年11月16日至20日,全球最大的工业自动化和数字转型企业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携手 PartnerNetwork计划成员企业,共同举办了第29届自动化在线博览会。

2020-12-09 22:07 8669

罗克韦尔自动化FactoryTalk InnovationSuite(TM)发布新功能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今日为FactoryTalk InnovationSuite(PTC技术支持)发布了一系列增强功能以简化、定制和加速行业用户的数字化转型。

2020-11-13 22:12 14526

Kinetix集成驱动器 -- 推动自动化市场拓展目标

罗克韦尔自动化推动部门在Kinetix伺服驱动器系列产品中加入可扩展的智能解决方案。新型Allen-Bradley Kinetix 5300伺服驱动器,是一款完全集成的CIP Motion解决方案。

2020-11-10 10:00 874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