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克韦尔自动化FactoryTalk InnovationSuite(TM)发布新功能

最新发布的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加速了IT/OT(信息技术/运营技术)的融合,简化了从边缘到云端的分析和机器学习,创建了灵活多变的数字主线,并涵盖了咨询和交付服务。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今日为FactoryTalk InnovationSuite(PTC技术支持)发布了一系列增强功能以简化、定制和加速行业用户的数字化转型。

密尔沃基和波士顿2020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NYSEROK)今日FactoryTalk InnovationSuite(PTC技术支持)发布了一系列增强功能以简化、定制和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本次发布是罗克韦尔自动化和PTC公司宣布深化合作的后续。两家公司在日前宣布,由于强劲的市场势头和对InnovationSuite的广泛认可,双方正在不断扩大战略联盟的范围。自2018年首次发布以来,InnovationSuite已成功为全球21个国家的汽车、消费品、医疗保健、石油天然气和制药公司提供了一系列高价值解决方案。

“随着我们的客户加速创新、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力和优化运营,对数字转型的需求显著增加”罗克韦尔自动化产品管理总监Arvind Rao表示“这些功能与我们行业领先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相配合,帮助我延续术和解决方案方面的领导地位满足客户对于简化定制和领域专业知识的需求。”

FactoryTalk InnovationSuite是业首个综合性数字化转型软件套件,提供了广泛融合的工业物联网(IIoT)、边缘到云端分析、制造执行系统(MES)和增强现实(AR)能力,而这些能力是互联企业所必须的。InnovationSuite让行业用户能够快速开发、运营,并能帮助他们把创新解决方案扩展到全球运营变得简单。

PTC战略联盟高级副总裁Don Busiek则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罗克韦尔自动化团队在下一代的InnovationSuite产品上合作。在帮助企业调整数字转型目标以应对当前宏观经济环境时,我们相信InnovationSuite将为其人员、产品和流程方面的优化提供全面和有效的方法 -- 帮助制造商更好地拥抱新常态。”

InnovationSuite的全新增强功能旨在帮助客户完成一系列数字化转型优先工作,包括:

加速IT/OT融合

最近推出的FactoryTalk® Edge Gateway采用了罗克韦尔自动化独有的FactoryTalk® Smart Object 智能对象功能,通过丰富的语境化信息增强运营(OT)数据的保真度,并将其包装为可配置的数据模型,该模型可映射到上游信息技术(IT)应用企业提供全局信息。罗克韦尔自动化近来加大与微软的合作,将可信的、标准一致的数据模型与PTC的ThingWorx®IIoT解决方案平台和Microsoft Azure IoT Hub集成,加速从边缘到云的数字敏捷性克韦尔自动化收购ASEM后,客户可以获得更广泛的工业硬件和软件选择方案。

简化从边缘到云端的企业分析

FactoryTalk® Analytics现可为流程工程师、数据科学家和公民数据科学家等多个角色提供全面且简化的数据科学分析能力,并使数据分析准备工作量减少70%。新功能包括端到端数据编排、可视化数据建模、开放栈连接、预构建分析模板,以及用于提供全面客户服务的自助模型部署。

支持企业级数字主线

罗克韦尔自动化数字线为跨产品设计师、生产工程师和OEM供应商的协作工作流提供了独到的支持,可以从产品设计的最初阶段开始优化整个设计流程。该解决方案可将新产品的开发时间从几年缩短到几个月。此外,在实体运营之前在虚拟环境中验证和优化性能,调试时间减少了一半。在设计阶段产生的数据模型能够自动用于应用程序的高级分析,因此可以利用强大的新分析结果以实现更高的性能水平。

通过领先的咨询和专业服务提供价值

收购Kalypso后,罗克韦尔自动化能够提供包含咨询、数据科学、技术、业务流程管理和管理服务的全套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产品-工厂-客户的价值链数字化型。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大约250位新InnovationSuite客户和数十个可重复工业用例库,其提供的咨询及交付服务是InnovationSuite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高度差异化的组成部分,能够加速创造价值。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请点击此处或报名参加11月16-20日的Automation Fair® At Home:https://www.rockwellautomation.com/en-us/company/events/in-person-events/automation-fair.html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ROK)是工业自动化和数字转型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我们将人们的想象力与技术潜力相结合,以拓展人类的能力,让世界变得更有效率,更具可持续性。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设于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拥有约23,000名员工,致力于向10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有关更多我们如何在工业企业中实现互联企业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rockwellautomation.com

关于PTCNASDAQPTC

PTC软件解决方案帮助全球制造商加速产品和服务创新,改善运营效率,提高员工生产力,实现两位数增长。PTC携手众多合作伙伴,面向客户提供灵活的技术部署,在本地、云端或其软件即服务平台驱动数字化转型。PTC构想并创造更美好世界。

PTC.com         @PTC         Blogs

PTCThingWorxPTC标志是PTC Inc./或其子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Rockwell Automation
相关股票:
NYSE:RO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