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布兰德企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Brand enterprise management consulting (Shanghai) co. LTD

最新新闻

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隆重推出全新金融管理在职硕士课程

2019年12月4日,在曼大Global  MBA 校友和各界合作伙伴的见证下,曼彻斯特商学院院长Fiona Devine教授宣布曼彻斯特大学推出全新远程在职学位课程 -- 金融管理在职硕士课程,旨在培养具备国际视野的未来金融行业精英。

2019-12-06 15:02 6724

2019遇见她力量 曼大中国中心傅潇霄获颁“女性领导力奖”

近日,“2019遇见她力量”女性领导力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成为获奖者,作为对其领导力及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多年来在华积极推动中英文化教育多元化发展、倡导大学社会责任所作努力的高度认可。

2019-11-11 16:32 7615

“曼享文化”中国传统文化分享沙龙圆满举行 促进跨文化传播

近日,上海市欧美同学会2019民间外交项目“曼享文化”中国传统文化分享沙龙在上海中心隆重举行。

2019-11-01 20:36 8473

曼彻斯特大学与清华大学签订合成与系统生物学双博士学位项目协议

近日,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校长、女爵士南希-罗斯韦尔教授一行到访北京,与清华大学签署两校合成与系统生物学双博士学位项目协议,并举办北京校友晚宴。

2019-11-01 13:52 7365

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时尚营销行业分享会在曼享汇圆满举行

近日,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时尚营销硕士课程主任Patsy Perry博士访问了位于上海的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在这座国际时尚之都探索属于“魔都”的独特时尚魅力,同时,也带来了曼彻斯特大学最前沿的时尚产业趋势和洞见。

2019-10-21 18:45 6485

“曼享未来”汇聚企业家力量,为颠覆而生

2019年5月18日,首届“曼享未来”未来基因论坛在杭州举行。论坛以“我的未来不是梦”为主题,邀请到国内外行业领军人物、企业家学员50余人,围绕“我的梦想是什么” 、“我为实现这个梦想正在做出什么努力” 、“我对未来的期望是什么”展开交流和研讨。

2019-05-29 11:57 6013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