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时尚营销行业分享会在曼享汇圆满举行

近日,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时尚营销硕士课程主任Patsy Perry博士访问了位于上海的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在这座国际时尚之都探索属于“魔都”的独特时尚魅力,同时,也带来了曼彻斯特大学最前沿的时尚产业趋势和洞见。

上海2019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时尚营销硕士课程主任Patsy Perry博士访问了位于上海的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在这座国际时尚之都探索属于“魔都”的独特时尚魅力,同时,也带来了曼彻斯特大学最前沿的时尚产业趋势和洞见。

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时尚营销硕士课程主任Patsy Perry博士
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时尚营销硕士课程主任Patsy Perry博士

10月15日Patsy Perry博士、曼彻斯特大学DBA项目资深校友赵霞女士与曼彻斯特大学时尚管理博士毕业生陈容博士亲临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校友活动基地曼享汇为到场的近40位专业人士分享时尚零售行业的热门话题。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Sherry Fu向来宾们介绍了曼彻斯特大学和中国中心的发展以及曼大国际教育即将推出的远程在职国际时尚营销硕士课程。

作为时尚营销管理的资深专家,Perry博士是英国广播电台BBC的常客,尤其对时尚行业对环境及社会的影响颇有见地。在分享会上,Perry博士围绕“可持续发展”的主题,为到场的专业人士揭秘当下时尚行业给环境与社会的挑战与影响。Patsy博士指出,“快速时尚”的崛起会带来大量的纺织废品,而许多产品都是由不可生物降解的聚酯和合成材料制成。由于聚酯是从石油,煤炭,空气和水衍生而来的,聚酯无法生物降解且需要35至45年的时间才能自然分解。随着“快速时尚”的普及,越来越多的黑暗工厂拔地而起,廉价劳动力、童工、剥削虐待在世界各地生根发芽。

Perry博士同时指出,目前,许多时尚品牌力求找到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比如寻找可替代的环保布料、更经久耐穿的纺织品、良好的废水排放系统、通过海洋垃圾或桔子皮生产新型环保面料。甚至有些品牌在大力推广复古做旧的产品,向公众传达“废物利用”,“旧的也是好的”的理念。

曼大DBA在读学生、猛犸象户外用品中国区总经理赵霞女士围绕“知行合一”的分享主题,首先讲述了自己从职业游泳运动员转型为商业精英的蜕变。选择曼彻斯特大学,是她人生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她随后分享了为什么选择曼大以及在曼大的学习体会。此后,她结合自身近20年跨行业资深工作经验,针对市场营销、品牌管理、企业管理等方面,全方位分享户外用品零售经验。

曼大DBA在读学生、猛犸象户外用品中国区总经理赵霞女士
曼大DBA在读学生、猛犸象户外用品中国区总经理赵霞女士

活动上的另一位时尚行业大咖,是曼大时尚管理毕业生、Project Crossover创始人&市场总监、资深时尚买手陈容博士。她围绕“时尚买手和多品牌店零售环境”的主题与到场的专业人士分享国际买手经验与领先的潮流动态。她强调,买手要深知消费者需要怎样的产品、如何用正确的方法讨价还价、时装如何陈列、最新的时尚潮流风向是什么,这些都至关重要。

曼大时尚管理毕业生、Project Crossover创始人&市场总监、资深时尚买手陈容博士
曼大时尚管理毕业生、Project Crossover创始人&市场总监、资深时尚买手陈容博士
消息来源: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