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雀巢 Nestle
食品/餐饮

最新新闻

支持母乳喂养 | 雀巢呵护宝宝健康,致敬母爱

2020年8月1日,第29个世界母乳喂养周如期而至。雀巢再次呼吁 -- “支持母乳喂养,守护健康地球”,希望持续提升公众对母乳喂养的认知,重视母乳喂养与环境保护和气候变化之间的重要关联,实现人类健康与地球健康的共赢。

2020-08-01 10:00 8569

雀巢担任进博会首届乳业专委会会长单位,促行业高质量发展

时值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100天之际,第三届进博会参展商联盟第一次会议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当日,乳业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由雀巢担任首届专委会会长单位,雀巢大中华区集团事务副总裁方军涛担任乳业专业委员会首位会长并发言。

2020-07-27 15:14 8285

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与雀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6月11日,雀巢中国宣布与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6-12 12:00 7154

雀巢豪吉公益项目“#一起做饭吧”收官,培养儿童健康好习惯

雀巢长期关注营养健康领域,自5月起依托“雀巢健康儿童计划 ”,联合雀巢大家庭成员的地道川调品牌 -- 豪吉和家庭美食平台“下厨房”,“云”开启了一项别开生面的公益项目“#一起做饭吧”。

2020-06-08 10:00 5818

迎接世界海洋日,雀巢加入“净海大作战”

6月1日,由上海仁渡海洋公益发展中心发起,雀巢独家支持的“三地同心护海洋”联合净滩行动正式开展。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净海大作战”,口号为“潮起潮落,速战塑绝”。

2020-06-01 19:00 14551

雀巢在津增资7亿元人民币,助力中国食品产业转型升级

今天,雀巢正式对外宣布一系列投资新举措,旨在进一步加强在华布局,同时通过技术创新和产品高端化,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组合。

2020-05-20 21:53 7815

雀巢咖啡感CAFE玩转新业态,云南风味匠心上线

雀巢咖啡旗下品牌--“感CAFE”宣布涉足实体产品系列,匠心发布三款云南地域风味的独具云南风味的咖啡新品。同时全球唯一线上概念店“感CAFE旗舰店”正式登陆天猫平台。

2020-05-13 18:56 8930

雀巢旗下Garden of Life益生菌家族再添生力军

雀巢旗下高端有机膳食营养补充剂品牌 -- “Garden of Life” (中文译名:生命花园)近日发布免疫系列新品 -- 博士系列铂金款免疫益生菌,在其原有的明星产品线上再添一枚强有力的新成员,力求塑造膳食补充剂行业的益生菌领域专家。

2020-05-07 14:49 10276

抗击疫情因爱守护 雀巢母婴在行动

近日,雀巢母婴积极响应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关于“开展防新型肺炎、保障婴幼儿营养项目”号召,积极与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合作,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1500箱产品。

2020-02-21 21:46 9600

嘉宝为宝宝打响科学“防疫宝护战”

近日,嘉宝和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婴幼儿辅食专业委员会共同发起呵护婴幼儿群体的“防疫宝护战”,联合相关领域权威专家,及时为母婴家庭提供疫情期间婴幼儿防护和科学喂养的专业指导。

2020-02-17 11:39 5889

携手抗击疫情,雀巢大家庭在行动

这个春节,雀巢抗击疫情专项工作组正在紧锣密鼓地从全国各地调配各类营养补给产品,第一时间送到医务工作者的手中。雀巢并携旗下惠氏营养品、徐福记、银鹭、太太乐一道,共筹集食品和现金合计约4000万元。

2020-01-27 22:06 12478

清华x-lab雀巢包装可持续联合创新挑战赛圆满收官

近日,清华x-lab雀巢包装可持续联合创新挑战赛决赛在清华大学拉开帷幕,来自不同院系的31名学员组成的九支队伍展开可持续包装领域的思维碰撞。

2020-01-15 16:50 8818

雀巢HENRi@Nestle一期加速营成功落幕

近日,2019年HENRi@Nestl e雀巢中国加速营一期,正式在北京召开终选日(Demo Day)活动。一期加速营,雀巢结合实际业务战略定制了三大主题:塑料包装回收、直面消费者沟通和社交电商。

2020-01-14 17:02 10376

雀巢与孩子王数字化供应链中心正式发布上线

北京2020年1月14日 /美通社/ -- 随着中国市场经济的高速发展,消费者的购物行为发生了巨大变化,“数字化”、“多元化”、“快速化”成为新时代消费行为的重要特征。消费品企业急需开发创新技术及解...

2020-01-14 07:35 6722

雀巢“呈真”威化全新上市 层层有真味悦享每一口真

近日,雀巢旗下主打以真实原料呈现美味的冰淇淋品牌“呈真”将产品线拓展到其他零食品类,全新推出了4款威化新产品,满足年轻消费者对多种美味,健康零食的不同需求。

2019-12-03 21:12 10446

汇聚全球创新成果 雀巢大家庭温馨亮相“进博会”

今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上海正式召开。雀巢汇聚瑞士、荷兰、英国、德国等全球15个国家的近200种畅销产品,集体亮相博览会,为消费者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跨国美味体验。

2019-11-05 17:23 8272

雀巢脆脆鲨联手王者荣耀职业联赛 新品“小闪充”被赞“强辅助”

随着电竞行业的火爆,吸引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关注。今天,全球知名巧克力生产制造商雀巢宣布与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正式合作,并为此推出了一款全新的mini版雀巢脆脆鲨 -- 小闪充系列。

2019-10-29 13:32 8086

雀巢专业餐饮主办美极鲜生中式菜肴创新大赛总决赛圆满收官

10月22日,由雀巢专业餐饮主办的创变新中餐-第三届美极鲜生中式菜肴创新大赛总决赛在杭州洲际酒店举行。

2019-10-23 12:32 5811

7家创业公司脱颖而出,雀巢HENRi Nestle加速营正式开营

雀巢中国于2019年6月正式启动第一期HENRi Nestle雀巢中国加速营计划,公开招募国内创业公司,就塑料包装回收、直面消费者、社交电商增长三大主题,探索创新解决方案与业务实践。9月中旬,首期加速营在北京的雀巢大中华区总部正式开营。

2019-09-24 11:12 7187

雀巢在营养科学大会全面展现营养创新和科研成果并荣获两项大奖

雀巢公司积极参与2019年9月20-22日在南京举办的“第十四届全国营养科学大会暨第十一届亚太临床营养大会、第二届全球华人营养科学家大会,并荣获科技进步奖和营养贡献奖。

2019-09-20 16:53 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