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雀巢将携百余款明星产品三度亮相消博会

2023-04-03 10:42 3628

北京2023年4月3日 /美通社/ -- 雀巢宣布参与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届时,雀巢将携6大业务部门的百余款来自多个国际市场的品牌和产品,第三次亮相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雀巢一直以“充分发掘食品的力量,提升每个个体的生活品质,无论当下还是未来”为目标,并努力成为行业领导者,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美味和营养均衡的饮食。借助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舞台,雀巢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美味、健康、创新的产品和服务。

近年来,雀巢聚焦高端、大品类和健康领域,不断努力创新,优化产品组合,以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优质食品”的需求。本次博览会上,众多雀巢旗下品牌均将携其广受期待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与大众见面,其中包括雀巢标志性糖果品牌奇巧、高端巧克力品牌NESTLÉ SWISS、备受中国妈妈信赖的雀巢能恩系列、雀巢中国市场首款碳中和产品——卓淳能恩3有机奶粉、帮助宝宝轻松转奶的明星新品铂初能恩系列、被爱尔兰官方誉为“爱尔兰品质典范”和“爱尔兰瑰宝”的惠氏启赋系列、瑞士脑认知实验室五年实证有效的CONNECT智慧营养组合惠氏S-26铂臻、提供全孕期不同阶段营养需求的高端孕产营养品惠氏玛特纳、源自北纬45°黄金奶源带的雀巢限定牧场全脂高钙营养奶粉、经临床研究平缓餐后血糖升高水平的怡养糖律营养奶粉和纯牛奶、搭配十重营养力助力6-15岁孩子全面成长的爱思培学生奶粉、雀巢美禄和全仕奶牛乳茶、让消费者足不出户也能享用一杯自己钟爱饮品的星巴克家享咖啡3款夏季限定系列产品和随星杯超精品速溶咖啡等新品、高端有机膳食营养补充剂品牌Garden of Life、雀巢健康科学家族中的综合类膳食补充剂品牌Natures Bounty、欧美医生力推的专业膳食补充剂品牌Pure Encapsulations、膳食纤维品牌OptiFibre推崇胶原蛋白全身补充新概念的膳食补充剂品牌Vital Proteins、专注于有机植物蛋白的雀巢健康科学新成员Orgain等。

与此同时,可持续发展仍将是雀巢本次展台的一大亮点。今年3月雀巢发布的《2022年报》和《创造共享价值与可持续发展报告》中指出,在充满挑战的2022年,雀巢的业绩表现强劲,并在业务持续增长的同时,进一步将温室气体排放量降至2018年的基线以下,并已远低于碳达峰水平。雀巢在华的可持续发展行动将着重以下三个领域:实现集团可持续发展承诺、加速品牌可持续发展征程、和推动与利益相关方合作共赢,以优质食品打造美好生活,践行可持续领域的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