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雀巢 Nestle
食品/餐饮

最新新闻

熠熠烛光,照亮希望 豪吉再颁红烛奖,助力凉山艺体教育

时值教师节,雀巢旗下川味调味品品牌 -- 豪吉在它的诞生地 -- 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携手拥有83年办学历史的普格县附城小学举办“熠熠烛光,照亮希望”主题活动暨第三届“红烛助教奖”颁奖典礼,助力当地艺体教育发展,与当地师生们共同欢庆教师节。

2019-09-11 13:44 5953

雀巢普瑞纳全球决策层齐聚亚宠展 加码在华宠物护理业务

8月21至25日,第二十二届亚洲宠物展(下称亚宠展)在上海盛大召开,吸引了众多宠物品牌和全球宠物爱好者的目光。雀巢普瑞纳亦倾情参与,两个极具吸引力展区 -- 冠能X知乎联合打造的【冠能科学营养研究所】以及【珍致 -星级料理餐厅】惊艳亮相。

2019-08-27 12:18 6461

雀巢咖啡邀请超模何穗一起见证“冷萃”时尚大秀

2019年8月23日,一场酷炫的咖啡时尚大秀在上海上演,雀巢咖啡冷萃系列化身“模特”,为观众带来一场惊艳的“冷萃自由大秀“。雀巢中国高管崔伍迪先生和雀巢中国即饮业务负责人姜珊女士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国际超模何穗女士也受邀共同见证大秀。

2019-08-27 11:27 6369

雀巢携手清华x-lab推出“可持续包装联合创新挑战”

雀巢研发(中国)有限公司今日宣布携手清华x-lab推出一项公开的创新挑战。这项挑战有望借助中国日益发展的创新能力,并打造平台以针对中国包装可持续问题开发潜在解决方案。

2019-07-01 15:00 9074

倾“巢”出动 雀巢在沪开展志愿净滩活动

6月14日,上海南汇东滩海边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游客,他们没有欣赏风景,而是专注于低头搜寻海滩边的各类垃圾,这正是由雀巢中国和上海仁渡海洋公益发展中心共同举行的“洁净海滩 倾巢出动”志愿净滩活动。

2019-06-17 11:02 11420

雀巢学生营养日正式启动 助力健康乐成长

 6月1日,雀巢学生营养日活动在合肥正式启动。该活动以“雀巢学生营养日 助力健康乐成长”为主题,通过遍布全国48城的线下活动及营养大师课讲座,让中国妈妈意识到均衡营养早餐对孩子未来的重要性。

2019-06-04 15:31 10380

雀巢开启未来早餐计划助力中国孩子拥抱多元未来

5月19日,在第30个“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到来之际,由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举办的“营养+运动,携手护视力”全国宣传教育活动在湖北宜昌正式启动。

2019-05-20 14:41 6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