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雀巢亮相服贸会,共享共赢服务贸易深度合作

2023-09-03 13:04 3240

北京2023年9月3日 /美通社/ -- 9月2日,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召开。今年,雀巢携旗下4大业务单元首次亮相服贸会展区。展会期间,雀巢展示了代表其全球优势和本地特色结合的产品和服务,覆盖了保健营养品、特医食品、办公室咖啡解决方案、宠物食品、饮用水等领域,以及可持续发展的践行和成果,向消费者传递"优质食品、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

雀巢亮相服贸会
雀巢亮相服贸会

服贸会不仅是全球目前规模最大、最全面的服务贸易领域展会之一,也是有着巨大机遇的综合型平台。本次服贸会以"开放引领发展,合作共赢未来"为年度主题,高水平建设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平台。作为一家将大区总部落户在北京的外企,雀巢也将利用服贸会这个扩大开放的窗口,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同探讨服务贸易开放发展的新理念、新趋势、新路径,共同促开放发展。

雀巢集团执行副总裁、雀巢大中华大区首席执行官张西强表示:"雀巢是一家拥有157年历史的全球知名食品饮料企业,以及最早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企业,我们对中国市场始终充满信心。我们希望借助服务贸易的国际化大平台,加强与各方的合作交流,持续深化在华布局,为本土消费者和客户提供更为适合的产品和服务,促进中国消费市场的发展。"

雀巢一直致力于"充分发掘食品的力量, 提升每个个体的生活品质,无论当下还是未来"。此次,雀巢携旗下Nespresso浓遇咖啡、巴黎水、圣培露、普娜、冠能、珍致、喜悦、特医食品速熠素、佳立畅、蔼儿舒、恩敏舒、肽敏舒、小佳膳、小佰太能、唯铎赋、保健食品生命花园、OptiFibre、Pure、Vital Proteins共19个品牌参展,借助服贸会平台共享共赢服务贸易深层合作。

今年雀巢展位以"优质食品、美好生活"为主题,分设5大展区,多款明星热卖产品悉数亮相,包括:不出办公室也能享受咖啡馆般臻享体验的浓遇咖啡Nespresso专用商用咖啡机;在160年的品牌历史中,凭借其清爽的口感、标志性的小绿瓶、非凡的个性,成为时代传奇经典品牌之一的巴黎水;以风格迥异的独特饮水体验,拥有无与伦比味觉体验和精致意式风尚,并被众多名厨,侍酒师以及消费者们推崇的圣培露和普娜水;国内首款,也是唯一一款获批上市的疾病配方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速熠素,专为肿瘤患者设计,提供营养支持治疗;各类广受消费者关注的维矿类膳食补充剂及保健食品;全球唯一一款防过敏猫粮——冠能LiveClear畅抚系列产品;开创了"一餐一罐"猫主粮新概念和"早干晚湿,平衡饲喂"全新理念的珍致产品等。

在为消费者创造优质产品的同时,雀巢也在用企业的力量构筑可持续的未来。在雀巢的可持续发展区,"净零碳排放路线图"清晰展示了雀巢的可持续发展举措。雀巢展台上,那些用回收材料制作的限量版桌椅、滑板、运动鞋等,具象化地向消费者展现了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今年3月雀巢发布的《创造共享价值与可持续发展报告》中指出,在充满挑战的2022年,雀巢的业绩表现强劲,并在业务持续增长的同时,进一步将温室气体排放量降至2018年的基线以下,并已低于碳达峰水平。值得一提的是,"雀巢净零碳排放之旅"也被本届大会评为"2023年服贸会绿色发展服务示范案例"。

为更好地服务本地市场,此次雀巢汇聚众多其具有代表性的产品和服务,展现了一家"国际品牌,本土运营"企业的担当。未来借势中国市场的开放发展和为国际投资提供的新机遇,雀巢也将发挥行业优势,为中国的服务贸易领域注入更多活力。

消息来源: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