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蔼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医疗健康

最新新闻

AffaMed Therapeutics 与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及海南(博鳌)国际眼视光眼科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致力于满足全球眼科、神经和精神系统疾病治疗需求的临床阶段创新生物医药公司 AffaMed Therapeutics于近日参加“2021年视觉健康创新发展国际论坛”,并宣布与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及海南(博鳌)国际眼视光眼科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7-19 11:50 4262

AffaMed Therapeutics 宣布用于治疗帕金森病的AM006在中国获批开展IIb临床研究

临床阶段创新生物医药公司AffaMed Therapeutics今天宣布,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已批准由其主导的全球IIb临床试验申请(CTA),该试验旨在评估AM006针对早期帕金森病(PD)患者治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2021-05-28 08:00 4691

AffaMed Therapeutics 宣布任命 Vijay Karwal 为首席财务官

致力于满足全球眼科、神经和精神系统疾病治疗需求的临床阶段创新生物医药公司AffaMed Therapeutics宣布任命Vijay Karwal先生为首席财务官。

2021-05-17 08:00 5283

AffaMed Therapeutics与SIFI宣布成立合资公司

临床阶段创新生物药公司AffaMed Therapeutics宣布与国际领先的眼科公司SIFI S.p.A.达成协议,双方将在华成立合资公司,负责面向大中华区(包括中国大陆、台湾、澳门和香港)市场开发、生产和销售创新的高品质人工晶体产品。

2021-03-31 19:30 11109

AffaMed Therapeutics宣布完成逾1.7亿美元B轮融资

致力于满足全球眼科、神经和精神系统疾病患者需求的临床阶段创新生物药公司 AffaMed Therapeutics宣布完成逾 1.7 亿美元的 B 轮融资。

2021-03-30 19:30 17705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