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奥赛图(北京)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Biosetu (Beijing) Pharmaceutical Technology Co. Ltd
医疗健康

最新新闻

百奥赛图与多禧生物开展抗肿瘤抗体偶联药物开发战略合作

北京2021年3月12日 /美通社/ -- 百奥赛图(北京)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百奥赛图”)与杭州多禧生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多禧生物”)今日共同宣布,双方将基于百奥赛图世界先进...

2021-03-12 08:00 5330

祐和医药宣布其CTLA-4联合君实生物PD-1在澳洲I期临床取得突破性结果

作为一家致力于开发自主知识产权的肿瘤和免疫类抗体药物的生物医药公司,祐和医药3月4日宣布其抗CTLA-4抗体(YH001)联合君实生物抗PD-1单抗药物特瑞普利单抗注射液在澳洲I期临床研究剂量递增阶段显示出了令人鼓舞的抗肿瘤活性。

2021-03-05 09:00 5569

百奥赛图与日本LiberoThera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百奥赛图(北京)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日本LiberoThera有限公司今日共同宣布,双方将基于百奥赛图世界先进的全人抗体小鼠RenMab ® 的抗体发现平台及LiberoThera杰出的抗原制备技术,开展针对全人GPCR抗体开发的战略合作。

2021-02-01 09:00 5978

祐和医药宣布其CD40联合君实生物PD-1在澳洲I期临床取得突破性结果

百奥赛图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祐和医药今日宣布其CD40抗体(YH003)联合君实生物抗PD-1单抗药物特瑞普利单抗注射液(商品名:拓益 ®)在澳洲I期临床研究剂量递增阶段显示出了令人鼓舞的抗肿瘤活性。

2021-01-12 07:35 9085

百奥赛图与君实生物达成关于RenMab(R)小鼠授权使用的合作

2020年11月18日,北京百奥赛图基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奥赛图)与君实生物(1877.HK,688180.SH)完成RenMab(R)小鼠授权使用协议签订。

2020-11-24 08:00 5936

百奥赛图与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签署全人抗体合作开发协议

2020年9月24日,北京百奥赛图基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百奥赛图”)和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所属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在北京签署全人抗体合作开发协议。

2020-09-28 09:00 6480

百奥赛图宣布合并祐和医药,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抗体药物发源地

2020年8月31日,百奥赛图宣布合并临床阶段创新型生物医药研发企业-祐和医药,祐和医药将作为百奥赛图全资子公司继续运营。

2020-08-31 10:30 18710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