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奥赛图欧洲创新中心在德国海德堡成立,国际化进程加速

2022-03-28 19:00 4872

中国北京与德国海德堡2022年3月28日 /美通社/ -- 百奥赛图(北京)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百奥赛图”)宣布百奥赛图欧洲创新中心(Biocytogen Europe Innovation Center, BEIC)于德国海德堡成立并正式运营。

当地政府组织人士、临床专家,及来自默克等企业代表在开幕式上做了报告。百奥赛图欧洲创新中心负责人田维维博士主持了开幕仪式并介绍了百奥赛图的发展历史,管线与技术平台,及百奥赛图欧洲创新中心的业务定位。来自默克、罗氏、赛诺菲等跨国药企以及生物技术公司的同行和朋友们,德国癌症研究中心及海德堡大学医院等科研单位的学术专家以及当地生物医药协会组织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个令人兴奋的时刻。

德国长期以来被誉为“全球药房”,是拜耳、默克和勃林格殷格翰的故乡。疫情期间,新冠肺炎mRNA疫苗的成功研发凸显出德国生物技术研究的实力。海德堡是德国的科学中心,拥有德国癌症研究中心、欧洲分子生物学实验室(EMBL)、四所马克斯普朗克研究所等著名机构。作为百奥赛图全球战略规划的一部分,百奥赛图此次在海德堡设立欧洲创新中心,期望在当地创新环境、先进设施和优秀人才的支持下,加深与欧洲合作伙伴在“千鼠万抗”新靶点药物开发和临床药物开发的合作,推进实现公司成为全球新药发源地的愿景。

百奥赛图于2009年在北京成立,是一家致力于创新技术驱动新药研发的生物制药公司,至今已建立起基于全人抗体RenMice平台(RenMab®和RenLite®小鼠)的全链条新药研发体系。“千鼠万抗”是百奥赛图针对1000多个潜在可成药靶点的规模化药物开发计划,该计划实施两年来,百奥赛图已持续产出了众多具有FIC(first-in-class)以及 BIC(best-in-class)潜力的候选药物分子。

百奥赛图创始人兼CEO 沈月雷博士在开业仪式上表示:“百奥赛图欧洲创新中心的开业是我们全球化战略中非常重要的一步,期待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同开发创新药物,造福全球病患。”


消息来源:百奥赛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