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奥赛图全资子公司祐和医药宣布其CD40抗体YH003联合PD-1抗体的国际多中心II期临床研究完成首例患者给药

2021-12-09 12:18 3593

北京2021年12月9日 /美通社/ -- 百奥赛图旗下全资子公司祐和医药于8日宣布其YH003CD40单克隆抗体联合PD-1单抗(特瑞普利单抗)的国际多中心II期临床研究编号为YH003004在澳大利亚完成首例患者给药。


这是一项多中心、开放性II期研究,旨在评估YH003联合特瑞普利单抗(PD-1单抗)治疗PD-L1耐药的不可切除/转移性黑色素瘤和胰腺导管腺癌患者的疗效和安全性。本研究是一项国际多中心临床研究(MRCT)在澳大利亚,美国和中国等国家和地区进行。该临床研究将包括三个平行队列,每个受试者将接受0.3 mg/kg YH003与240 mg特瑞普利单抗联合治疗,每三周为一个疗程,以评估抗肿瘤活性和安全性。队列IIA为YH003和特瑞普利单抗治疗不可切除/转移性黑色素瘤受试者,这些受试者是抗PD-1/PD-L1治疗失败的患者。IIB组为YH003和特瑞普利单抗治疗不可切除/转移性胰腺导管腺癌(PDAC)受试者,这些受试者是一线标准治疗失败的患者。另一组IIC是YH003和特瑞普利单抗联合纳米粒白蛋白结合型紫杉醇+吉西他滨治疗未经任何系统治疗的不可切除/转移性PDAC患者。该研究采用Simon的两阶段优化设计,当每个队列入组18名受试者时,将做一次评估。

对此百奥赛图及祐和医药首席执行官沈月雷博士表示,“很高兴YH003国际多中心II期临床研究在澳洲完成首例病人给药,这是我们产品管线中的第一个临床II期给药。我们将继续加速推进各条临床管线,早日开发出安全有效的创新药,造福中外病患。”

消息来源:百奥赛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