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州欧凯特种陶瓷有限公司 Eurokera Guangzhou Co.Ltd
化工

最新新闻

法国欧凯:“智慧生活”新趋势下,谁将是未来厨房的新宠?

AWE2021以“新十年·智竞未来”为主题,解构基于真实生活场景的智慧生活方式。以厨房、卫浴、厨小电产品为核心的“智慧厨房”主题展区备受观众期待。 法国欧凯为参展的众多家电品牌提供微晶玻璃创新解决方案。

2021-03-03 10:40 5992

法国欧凯:为何配备微晶玻璃面板的电磁灶更受市场欢迎?

作为全球高端微晶玻璃供应商,法国欧凯深耕厨房领域30年,秉承着“致敬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致力于革新全球厨房烹饪体验。

2021-02-26 09:56 8483

法国欧凯:嵌入式电磁灶如何成为家电消费新宠?

法国欧凯长期为全球家电企业提供微晶玻璃创新解决方案,每一块玻璃原材料源自法国玻璃工厂,每一款产品都经历严苛的质量测试。此外,还提供面板基材、定制图案和几何工艺的三重灵感发挥空间。

2021-01-28 10:00 4750

法国欧凯Versatis:进军全球高端家电市场

法国欧凯现正式向中国市场推出高端智能平台Versatis,为国内高端家电市场注入新活力。面对国内高端家电市场,Versatis仅用一个平台创造性地打破了场景限制,一站式解决烹饪、办公、娱乐及社交等多种需求。

2021-01-07 10:00 4856

法国欧凯:致敬美好生活30年

广州2020年12月18日 /美通社/ -- 今年是法国欧凯成立30周年,在此特别日子之际,法国欧凯亚太区总经理Florent Parisot如此总结道, “在法国欧凯,激情与耐心一直都是促进我们发展...

2020-12-18 10:00 4391

法国欧凯Versatis:以微晶玻璃开启智慧家庭更多可能

顺应智慧家庭的市场趋势,法国欧凯研发团队与法国设计团队Jean-Marc Gady Studio合作研发,将Vers atis-全场景家居智能交互平台献给终端消费者。

2020-12-14 17:12 3763

法国欧凯,执行全球统一的安全与环保标准

Environment(环境)、Health(健康)和Safety(安全),统称为EHS,是法国欧凯集团30年来坚持的生产运营理念。10月12日,法国欧凯全球五大工厂共同举办EHS年度宣传日,组织全球员工继续巩固防护知识并强化生产安全意识。

2020-10-15 13:44 5498

法国欧凯助力家电品牌打造高端智慧厨房场景

广州2020年9月25日 /美通社/ -- AWE2021以“智竞未来”为主题,预示着未来家电市场智能化方向的竞争将更加激烈。厨房作为家庭生活的重要场景,自然是智能家居的发力重点。法国欧凯30年来专...

2020-09-25 17:26 6578

建博会完美收官 法国欧凯持续发力健康厨房领域

本月,第22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落下帷幕。法国欧凯专注于生产高端的微晶玻璃灶具面板,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秀的客户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长期支持和信赖。

2020-07-21 10:00 5094

“云端广交会”进行时,法国欧凯赋能家电品牌创新升级

6月15-24日,在新冠疫情的特殊背景下,第12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线上如期举办。这是广交会63年来首次尝试完全以网络形式举办的“云端广交会”,被众多海内外参展商、采购商及参展观众寄予厚望。

2020-06-23 10:00 5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