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国欧凯:“智慧生活”新趋势下,谁将是未来厨房的新宠?

2021-03-03 10:40 6017
AWE2021以“新十年·智竞未来”为主题,解构基于真实生活场景的智慧生活方式。以厨房、卫浴、厨小电产品为核心的“智慧厨房”主题展区备受观众期待。 法国欧凯为参展的众多家电品牌提供微晶玻璃创新解决方案。

广州2021年3月3日 /美通社/ -- 因疫情影响,AWE2020停摆,与AWE2021合并举办。作为全球三大顶级家电与消费电子展之一,沉淀一年的AWE2021全面重启,将站在全球化浪潮的新起点,为世界勾勒未来智慧生活图景。

AWE2021以“新十年·智竞未来”为主题,解构基于真实生活场景的智慧生活方式。以厨房、卫浴、厨小电产品为核心的“智慧厨房”主题展区备受观众期待,各大家电品牌相继放出高科技领域的新兴产品及领先技术。法国欧凯为参展的众多家电品牌提供微晶玻璃创新解决方案。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消费者已不满足于传统灶具的使用体验,将诉求上升到高品质、创新科技、美观设计的产品。基于此,各大家电品牌商纷纷发力“智慧厨房”领域,以高端电磁灶为代表的新兴灶具成为未来厨房的新宠。

高品质厨房的代名词 -- 高端电磁灶

高端电磁灶通常采用微晶玻璃面板,既保证安全性能,又满足对于厨房灶具的美观需求,实为高品质厨房的不二之选。对比起传统的厨房灶具,高端电磁灶拥有以下四大优势。


一是安全优势。微晶玻璃面板拥有优越的耐温度骤变性能,在迅速升温或快速冷却的情况下,依旧完好无损,保障了烹饪安全。

二是清洁优势。面板采用一整块微晶玻璃,光洁无缝表面,用普通清洁剂一抹即净;微晶玻璃面板还拥有一定程度的抗划伤性,不易藏污纳垢。

三是体验优势。烹饪时无明火使用,热量不易发散,体感更加清爽舒适;没有难闻的燃气味,以及因燃烧不完全产生的有害废气,厨房环境更加健康。

四是能耗优势。电磁灶利用电磁感应原理来实现加热,直接加热炊具,减少能源流失,也大幅提升了能源利用效率;使用电这种可再生资源,绿色环保。

当高端电磁灶与创新科技结合

近年来,高端电磁灶加入更多的高科技元素,以独特的交互功能刺激用户感官,更多地从用户体验出发,革新家庭烹饪体验。例如三星“虚拟火焰”电磁灶,使用独特的蓝色灯光模拟火焰,给予用户视觉反馈,能直观的感受火力大小。

再如BORA X PURE下沉式电磁灶,斩获2021年度德国设计奖、2020年度红点奖及IF设计奖等多项国际设计大奖。该电磁灶可智能感应炊具,合理利用空间,集多种烹饪方式于一身;中间区域集成空气循环系统,无需另行购置油烟机,令厨房更加清爽。

法国欧凯为上述品牌产品提供微晶玻璃创新解决方案,如三星“虚拟火焰”电磁灶使用KeraVision,可清晰透显蓝光;而BORA X PURE下沉式电磁灶使用KeraSpectrum,仅需一种白色光源,便可定制出想要的颜色。

法国欧凯静谧黑微晶玻璃系列
法国欧凯静谧黑微晶玻璃系列

法国欧凯成立30余年,与全球超百个家电品牌保持长期合作,交流设计灵感,给予技术及创新支持。相信法国欧凯能够继续钻研微晶玻璃的应用科技,引领高端电磁灶在“智慧厨房”领域有更深层次的发展。­­

消息来源:法国欧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