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国欧凯Versatis:进军全球高端家电市场

2021-01-07 10:00 4807
法国欧凯现正式向中国市场推出高端智能平台Versatis,为国内高端家电市场注入新活力。面对国内高端家电市场,Versatis仅用一个平台创造性地打破了场景限制,一站式解决烹饪、办公、娱乐及社交等多种需求。

广州2021年1月7日 /美通社/ -- 随着国内疫情向好,消费者对于家电的支出预期增加比例大幅领先,高端消费被进一步拉动,驱动中国高端家电产品迅速地更新迭代。

GFK最新发布的《2020年中国高端家电市场研究报告》指出,艺术化的外观设计、功能的突破创新、核心技术的进步、智能交互的需求满足,都是驱动中国高端家电产品迭代的核心因素。

如何在一个产品上综合体现上述四点要素,对品牌的创新及研发能力提出极大的挑战。作为全球高端家电品牌的信赖合作伙伴,法国欧凯现正式向中国市场推出高端智能平台Versatis,为国内高端家电市场注入新活力。

面对国内高端家电市场,Versatis仅用一个平台创造性地打破了场景限制,一站式解决烹饪、办公、娱乐及社交等多种需求,斩获2020法国Grand Prix Strategies产品设计金奖。

法国欧凯Versatis-全场景家居智能交互平台
法国欧凯Versatis-全场景家居智能交互平台

当创意构思与高端材料相碰撞

Versatis受启发于法国欧凯母公司之一 -- 美国康宁公司发布的视频《玻璃构成的一天2》。视频中一个家庭在全玻璃材质的操作台上烹饪、观看视频、社交互动的应用场景,令人眼前一亮。

基于微晶玻璃的优秀性能,法国欧凯团队萌生了创造Versatis的想法。在得到康宁公司研发方面的支持和法国设计团队Jean-Marc Gady Studio的配合之后,Versatis全场景家居智能交互平台应运而生。

具备艺术美感的高品质家居

与生俱来的法式浪漫令法国欧凯在打造Versatis时,将其当做艺术创作,精雕细琢每一处细节。用无缝一体的微晶玻璃作为台面,搭配具有科技感的金属结构,极简中不失优雅时尚。除了艺术美感之外,Versatis表面的微晶玻璃还满足了现代家居对品质的要求。

  • 原材料100%法国进口,品质上乘;
  • 6mm的轻薄厚度,热传递效率高;
  • 优越的抗热冲击和耐温度骤变性能,安全有保障;
  • 耐刮花方面也表现不俗,便于清洁保养。

融合先进科技的革新之作

Versatis并不只是一张漂亮的桌子,而是暗藏玄机的多功能聚合平台。在这块高端的微晶玻璃台面上,法国欧凯集成了电磁加热、智能影像、无线充电、移动蓝牙等诸多功能,能自由切换用户想要的各种生活场景。

  • 可以是家庭中岛,烹饪佳肴,以食会友,齐聚亲朋,乐享盛宴;
  • 可以是SOHO,超大表面充当办公台,智能投影共享会议文件;
  • 还可以是约会场所,一桌二人三餐四季,承载幸福浪漫时光。

法国欧凯Versatis具备电磁加热、智能影像、无线充电、移动蓝牙等诸多功能
法国欧凯Versatis具备电磁加热、智能影像、无线充电、移动蓝牙等诸多功能

以互联技术赋能智慧生活

顺应当下智能家居的市场趋势,法国欧凯在设想Versatis之初,就为其具备的诸多功能注入互联灵魂。

  • 电磁加热+互联:无痕触控,精调温度;恒温设置,保温餐食;
  • 智能影像+互联:开阔投影,细节展现;全景相机,记录美好;
  • 无线充电+互联:隐形感应,安全灵活,摆脱线路的限制;
  • 移动蓝牙+互联:一键链接移动设备,一手掌控所有功能;

法国欧凯成立30年来,既保持出品高品质微晶玻璃的初心,又赋予了微晶玻璃更多的高科技属性。法国欧凯携Versatis进军高端家电市场,正是秉承着“致敬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给万千家庭带来高品质家居的美妙体验。

消息来源:法国欧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