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国欧凯:为何配备微晶玻璃面板的电磁灶更受市场欢迎?

2021-02-26 09:56 8507
作为全球高端微晶玻璃供应商,法国欧凯深耕厨房领域30年,秉承着“致敬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致力于革新全球厨房烹饪体验。

广州2021年2月26日 /美通社/ -- 随着科技进步和消费水平提高,大众对于厨房灶具的要求也日渐提高。既需要能给予烹饪者有力的协助,又不能缺少艺术观赏性。在此趋势下,配备微晶玻璃面板的电磁灶成为受到消费者欢迎的厨房电器产品。

微晶玻璃灶具面板令电磁灶兼具了精致外观和响应性能。得益于微晶玻璃的耐温度骤变的特性,配备微晶玻璃面板的电磁灶使用起来更加安全。在业界曾有实验,把微晶玻璃加热到700摄氏度,再迅速泡入0摄氏度的水中,循环数次依旧完好无损。

配备微晶玻璃面板的电磁灶,给消费者带来了精简操作和体感舒适的双重享受,也是提升厨房生活品质的一把好手。那么电磁灶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呢?

(一) 清洁方式

在烹饪过程中,电磁灶只加热锅具本身,对微晶玻璃面板的温度影响维持在较低水平,不小心喷溅到面板上的食物残渣不容易形成顽固污渍。

不同于传统炉灶的凹凸不平的金属炉头和灶面,电磁灶的表面就像普通玻璃一样,光滑平整、无缝一体,清洁起来非常便捷。正常使用情况下,用普通的清洁剂简单擦洗,便可亮洁如新。

(二) 能源利用及可持续性

电磁式灶具利用电磁感应原理来实现加热,直接加热炊具,大部分热量(85%到90%)停留在锅内,也大幅提升了能源利用效率。

与传统的燃气炉相比,电磁灶释放到周围空气中的热量更少,体感更加舒适;使用电这种清洁能源,没有因燃烧不完全而产生的一氧化碳、氮氧化物等有毒有害废气,令厨房环境更加安全、健康。

(三) 优势及应用场景

作为国内灶具市场的“新宠”,配备微晶玻璃面板的电磁灶拥有以下三大优势:

  • 拥有快速加热和精确温控功能,满足城市年轻消费者的简单烹饪需要;
  • 使用过程比较安全,适合有老人或小孩的家庭使用;
  • 不受燃气条件限制,被广泛应用于新型商用住宅以及高端家庭厨房。

放眼全球灶具面板市场,电磁式微晶玻璃灶具面板市场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其中,以法国为代表的欧洲市场和以日本为代表的亚太市场需求较大,印度、中国和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市场也在迅速增长。

法国欧凯,致敬美好生活。
法国欧凯,致敬美好生活。

在国内灶具市场上,微晶玻璃面板的应用已经非常广泛。购置配备微晶玻璃面板的电磁灶,代表着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作为全球高端微晶玻璃供应商,法国欧凯深耕厨房领域30年,秉承着“致敬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致力于革新全球厨房烹饪体验。

消息来源:法国欧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