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万柳美中宜和妇儿医院有限公司 Beijing Wanliu Zhongyihe Women And Childrens Hospital Co. Ltd
医疗健康

最新新闻

超全儿童疫苗攻略发布 美中宜和权威医师专业科普

近日,美中宜和妇儿医院万柳院区儿科副主任医师赵素清就一系列时刻困扰着新手爸妈的问题进行科普,提供了一份超全儿童疫苗攻略。

2019-10-09 15:23 8287

秋季过敏性鼻炎高发,美中宜和专家支招如何防御

秋季是过敏性鼻炎高发的季节。近日,美中宜和耳鼻喉科专家、副主任医师刘勇刚就过敏性鼻炎的成因、症状以及控制预防等问题进行了深度解答。

2019-09-11 09:00 5765

美中宜和眼视光博士解读儿童近视的那些事儿

近期,美中宜和综合门诊中心眼视光医生吴晋芳博士 详细解读儿童近视的那些事儿 ,主要涉及 近视形成、发展以及预防等方面的常见问题。

2019-07-18 15:28 7867

美中宜和医疗集团与BD(中国)、国控华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2日上午,BD(中国)与美中宜和集团和国控华鸿在上海签署合作协议,为三方发挥优势、深化合作奠定基础。

2019-07-04 14:48 961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