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中宜和17周年冰爽嘉年华冰爽"一夏"

2023-07-18 11:12 2615

北京2023年7月18日 /美通社/ -- 7月16日下午,美中宜和近100个用户家汇聚在国贸冰场,上演了一场冰爽嘉年华的夏日狂欢。作为美中宜和特邀用户代表、短道速滑世界冠军韩天宇的亮相更将活动推向高潮。

今年是美中宜和成立第17周年,主题是"敬畏生命十七载 全科守护照初心"。其内涵既是对美中宜和过往17年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的展望及期待,而贯穿始终的仍然是"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宗旨。


为庆祝美中宜和17岁的生日,也为了倾听用户家庭的心声,16日下午,冰爽嘉年华活动之前,一场小型健康沙龙在国贸酒店举行。美中宜和特别邀请了短道速滑世界冠军韩天宇先生以及20多名用户家庭代表和美中宜和医生代表们共同畅谈有关健康生活及家庭健康管理的话题。

美中宜和医疗市场总监朱志凌女士简要回顾了美中宜和17年的发展历程,截止2023年,美中宜和已经拥有16家医疗及服务机构,为80多万个家庭提供医疗服务。并基于用户家庭成员多方面的就医需求,逐渐从以孕产为中心转向打造高品质多学科医院品牌。目前已经涉足的业务领域包括:妇产儿、辅助生殖、医学美容、骨科/运动康复、口腔、皮肤、眼视光、耳鼻喉科、中医、肿瘤专科等等,让家庭成员的健康需求在美中宜和得到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作为美中宜和的忠实用户,韩天宇分享了妻子孕产期间在美中宜和的难忘经历,对美中宜和医护人员的专业水平和细致的护理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段经历也成为他们一家人美好的回忆。

随后,美中宜和产科王慧主任、骨科/运动康复医学刘强博士、内科丛雪晶博士分别从孕产管理、运动康复、家庭医生等角度围绕大家感兴趣的话题进行分享,现场用户家庭也就各自关注的相关健康话题向医生们提问,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健康沙龙结束后,冰爽嘉年华随即拉开帷幕,冰场上,大小朋友们已经按年龄分成3组,大家全副武装,分别在教练的带领和指导下在冰上畅玩。短道速滑世界冠军韩天宇的出场将活动推向高潮,学员代表们纷纷上台与世界冠军合影,在他们的心中,似乎也种下了一个冠军梦。大家在冰场上施展才艺、互动游戏,尽情体验速度与激情带来的快乐,暂别酷暑,享受一个凉爽而又欢乐的夏日。

消息来源:美中宜和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