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中宜和骨科运动康复医学助力2023北京城市副中心夜跑顺利完赛

2023-08-28 12:31 2122

北京2023年8月28日 /美通社/ -- 8月26日,由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体育局、区残联、北投体育、绿心园林、世搏体育承办的通通来运动 2023"大运河之夜"北京城市副中心夜跑活动在通州区城市绿心森林公园开跑。美中宜和骨科运动康复医学作为赛事官方医疗合作伙伴,助力夜跑顺利完赛。

本次夜跑活动以城市绿心活力汇为起终点,近千人围绕城市绿心森林公园内星型环路夜跑,一路上荧光饰品闪亮,欢声笑语不断。大家通过无速度之争的夜跑,全身心的体验运动快乐,感受活动氛围,同时又近距离的欣赏了城市副中心的魅力夜景。


夜跑活动参与人员是来自各行各业的跑步爱好者,尽管活动以不竞速的路跑为特点,但跑步本身有可能会带来一定的运动损伤风险,赛事医疗保障显得尤为重要。美中宜和医疗作为此次夜跑活动的官方医疗合作伙伴,由骨科/运动康复医学专业医护团队驻守现场,为参赛人员全程提供医疗保障,为出现运动损伤的参赛者提供及时的专业救治和护理,确保夜跑活动能够安全完赛。


除了提供医疗支持,美中宜和医疗站也成为大家咨询健康问题的聚集地。随着近几年全民健康意识的增强,运动健身的热情也愈发高涨。运动之外带来的运动损伤等问题也开始受到大家的关注,对于常见的崴脚、关节疼痛、半月板损伤、扁平足等等问题成为大家咨询的热点。骨科医生和康复师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也给予了耐心地解答,让参赛者在体验夜跑乐趣的同时也丰富了自己的医学知识。


本次夜跑活动期间,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夜跑嘉年华,参与者热情参与了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体验项目和抽奖环节,在夜跑互动过程中增添了诸多乐趣。

消息来源:北京美中宜和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