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Shenzhen Huawei Technology Co.Ltd.
通信

最新新闻

华为助力Phanes集团开发阿联酋最大的分布式太阳能项目

总部位于迪拜的国际新能源巨头Phanes集团(Phanes Group)开发建设了阿联酋首个中压分布式太阳能项目,全部采用华为智能光伏解决方案。

2019-10-26 09:45 10273

持续创新 华为智能光伏再次引领PV Taiwan 2019

PV Taiwan 2019展会,华为携面向台湾市场的大型地面、水面漂浮和分布式场景全新解决方案隆重亮相,与来自全球各个国家的光伏客户和伙伴分享华为全场景FusionSolar智能光伏解决方案的最新创新成果。

2019-10-18 20:56 8137

全球最大空港 -- 北京大兴机场采用华为智能光伏正式投运

北京2019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9月25日,世界最大空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运。位于机场货运区、东跑道、公务机区的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也在当月顺利并网发电,对未来民航领域进一步推进...

2019-10-10 14:16 11297

华为FusionSolar为约旦的全球最大医疗中心供电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和网络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与约旦太阳能制造商和开发商Philadelphia Solar合作,为安曼医疗设施Abdali Medical Center的光伏电站供电。

2019-09-12 16:19 9590

华为在2019年Intersolar展会上赢得Intersolar大奖

华为的 SUN2000 分布式系列智能逆变器在2019年 Intersolar(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技术展览会)上,赢得 Intersolar 大奖。

2019-05-17 17:59 9289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