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为FusionSolar为约旦的全球最大医疗中心供电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和网络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与约旦太阳能制造商和开发商Philadelphia Solar合作,为安曼医疗设施Abdali Medical Center的光伏电站供电。

约旦安曼2019年9月12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和网络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与约旦太阳能制造商和开发商Philadelphia Solar合作,为安曼医疗设施Abdali Medical Center的全球最大医用光伏电站供电。

华为FusionSolar为全球最大的医疗中心供电
华为FusionSolar为全球最大的医疗中心供电

该8.2兆瓦太阳能电站完全采用Huawei FusionSolar Smart PV Solution,包括智能光伏组串式逆变器SUN2000-42KTL和SmartLogger,以及86,000平方米的Philadelphia Solar 325 Wp多晶电池板。

华为最畅销的智能组串式逆变器SUN2000-42KTL作为该光伏电站的“大脑”,最高效率98.8%,欧洲效率98.6%,实现高收益。通过减少对直流汇流箱、配电柜等组件的依赖,这种组串式解决方案有助于缩短安装周期,使整个过程更简单、更高效。华为秉承“少即是多”的设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简化的解决方案。华为组串式逆变器具备IP65防护等级,采用自然散热设计,无熔丝等易损件,TUV认证的可用性达到99.996%。

华为FusionSolar为全球最大的医疗中心Clemenceau Medical Center供电
华为FusionSolar为全球最大的医疗中心Clemenceau Medical Center供电

该电站产生的电力将能满足医疗中心自身的用电需求,使其能够依靠安全的清洁能源提供高质量、以患者为中心的可靠医疗服务,并且在中东和北非地区促进研究、教育和卓越文化。Philadelphia Solar和华为致力于利用太阳能产业的先进技术推动世界可持续发展事业。

消息来源:华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