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厦门科拓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KEYTOP PARKING INC
软件

最新新闻

科拓:无人收费停车场颠覆传统停车场运营模式

当前城市停车场出口“车堵心塞”的现象已然成为社会快速发展的副产品,尤其在商业地产布局广泛的城市体中影响更甚。 由科拓率先推出的无人收费停车场服务已为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的上千个停车场成功升级,带来的显著效益已经得到市场验证。

2019-10-14 17:54 6434

科拓停车获首批华为智慧园区伙伴证书 携手共赢智慧园区万亿市场

9月18日至20日,华为面向ICT产业的全球性年度旗舰大会 -- 2019华为全联接大会在上海拉开帷幕,科拓停车作为合作伙伴受邀出席此次盛会。

2019-09-23 15:00 5933

科拓品质 - 日本新东京大厦车位引导系统稳定运行十二年

2007年,在智慧停车还未兴起的时代,科拓停车成功将智能化的车位引导系统带到了日本新东京大厦,利用超声波车位探测器采集车辆信息,实现停车场快速引导功能。在投入使用十二年后,科拓车位引导系统依旧保持稳定、高效运行。

2019-07-29 15:00 8792

国家停车行业标准修改工作会议在厦顺利召开

6月18日至19日,由厦门科拓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 国家行业标准GA/T 761《停车库(场)安全管理系统技术要求》修改工作会议,正式在厦门召开。

2019-06-21 11:00 6380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