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中传视讯科技有限公司 LUOKUNG TECHNOLOGY CORP.
互联网

最新新闻

箩筐技术公司宣布与中国资源卫星应用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箩筐技术公司今日宣布与中国资源卫星应用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开拓遥感卫星大数据、云服务及相关领域的应用系统产品与服务的国内外市场,联手打造创新的遥感卫星市场服务模式。

2019-08-14 20:00 29957

箩筐技术公司宣布完成洪桥集团投资的第二期交割

箩筐技术公司(股票代码:LKCO)今日宣布在美国证券交易监督委员会确认公司股票注册生效后,依据2019年1月16日签署的股票投资协议,公司已收到洪桥集团第二期的600万美元投资款,洪桥集团获得公司向其发行的100万股已注册公司普通股。

2019-08-05 19:30 22184

箩筐技术公司宣布与蓝箭航天达成战略合作

箩筐技术公司今日宣布与蓝箭航天空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5-30 20:30 28053

箩筐技术公司宣布收购人工智能公司

箩筐技术公司今日宣布签署协议将收购北京布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及BOTBRAIN AI LIMITED 67.36%股权

2019-05-13 20:30 33650

箩筐技术公司宣布高品质视频娱乐服务合作进展

箩筐技术公司今日宣布其高品质视频娱乐服务独立品牌“飞驰影院”目前已实现车上车下打通,用户在离开高铁Wi-Fi的环境后还可以通过嵌入于“掌上高铁”APP的“飞驰影院”继续观影。飞驰影院已经成车上娱乐内容服务中最受旅客欢迎的服务之一。

2019-05-02 20:00 11641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