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nnis Australia
娱乐

最新新闻

首战告捷!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于北京正式启航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主办方,澳大利亚网球协会携手合作伙伴泸州老窖,于北京国家网球中心举行了首届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开幕仪式暨北京站赛事,正式拉开挑战赛在中国10个城市的序幕。

2019-07-15 13:19 8874

庆应义塾大学于“一带一路”成都-澳网国际大学生网球邀请赛夺冠

日本庆应义塾大学于星期日在中国成都四川国际网球中心举办的“一带一路”成都-澳网国际大学生网球邀请赛中勇夺桂冠。来自东京的六名选手在决赛中击败了韩国明知大学,获得免费体验2020年1月澳网的资格。

2019-07-09 11:21 6683

2019年“一带一路”成都 -澳网国际大学生网球邀请赛参赛球队公布

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八所大学将派出代表队前往中国成都,参加7月1日至7日在四川国际网球中心举办的第二届“一带一路”成都-澳网国际大学生网球邀请赛,整个赛事为期10天。

2019-06-21 12:10 8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