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XCHARGE
物流/交通

最新新闻

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领导品牌智充科技获壳牌资本投资

亚太和欧洲地区领先的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提供商北京智充科技有限公司今天宣布结束其B轮融资,已获壳牌风险投资部门Shell Ventures注资。

2021-06-16 19:31 8801

智充携手京能高新科技,开启首都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冲刺模式

北京京能高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垂直充电解决方案商”北京智充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0-11-10 09:00 5835

智充科技:新能源车高性价比时代,“极致化”充电体验引领未来

今年9月,智充将对C端车主的使用体验进行全面升级,B端运营商服务也将在年底升级为“极致化”。极致化使用体验的推出,将助力充电服务的全方位升级,在未来新能源行业抢占一席之地,让任何人都有机会分享充电站运营红利。

2020-08-13 08:00 9833

“乘风破浪”的充电桩 智充科技5G强势助力C位争夺战

国内领先的电动汽车充电设备及能源方案供应商智充科技认为,充电桩行业并不是“跑马圈地”,只有迎合5G建设不断更新智能化设备、重视充电桩安全性、精细化服务并找到适合的盈利模式,才能在这乘风破浪的行业中立于不败之地,抢占C位。

2020-07-24 09:00 8127

智充科技:充电桩有新突破?一个“大中台”打破行业亏损魔咒

“要打造充电运营商最喜爱的‘大中台’,首先从商业模式上要能帮他赚钱。”北京智充科技有限公司CEO丁锐表示。

2020-06-17 16:16 8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