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anghai Senxin Medical Technology Center
医疗健康

最新新闻

LAFACE多位眼面部整形专家,受邀出席ASOPRS眼部整形全球学术盛会

2019年10月10日-10月11日,ASOPRS美国眼整形与重建学会年会暨50周年庆典在旧金山隆重召开,美国本土高端医美品牌LAFACE(洛美医疗)旗下共有3名医生也特别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9-10-29 09:00 5841

LAFace洛美医疗联合创始人雷蒙德-道格拉斯发布TED新药物临床报告

近日,一年一度的全球内分泌领域盛会 -- 美国内分泌医师协会年会( AACE2019 )在洛杉矶召开,LAFace洛美医疗联合创始人 -- 雷蒙德·道格拉斯教授(Raymond Douglas)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9-06-20 19:05 6636

LAFace洛美医疗助阵2019上海国际经典车超级盛荟

作为高端生活圈层的服务品牌,LAFace洛美医疗特别赞助了首届上海国际经典车超级盛荟,旨在推广独特的生活方式,用不同的方式展示美和优雅。

2019-06-10 17:42 6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