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FACE多位眼面部整形专家,受邀出席ASOPRS眼部整形全球学术盛会

2019-10-29 09:00 5802
2019年10月10日-10月11日,ASOPRS美国眼整形与重建学会年会暨50周年庆典在旧金山隆重召开,美国本土高端医美品牌LAFACE(洛美医疗)旗下共有3名医生也特别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海2019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2019年10月10日-10月11日,ASOPRS(American Society of Ophthalmic Plastic & Reconstructive Surgery)美国眼整形与重建学会年会暨50周年庆典在旧金山隆重召开,作为眼部整形领域最大规模的全球性学术盛会之一,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千名眼科领域的权威专家齐聚一堂。值得一提的是,在会议主题演讲名额极为有限且演讲内容要求极为严格的情况下,美国本土高端医美品牌LAFACE(洛美医疗)旗下共有3名医生也特别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与其他行业专家共同探讨领域内前沿的研究和未来发展趋势。

ASOPRS美国眼整形与重建学会年会暨50周年庆典现场
ASOPRS美国眼整形与重建学会年会暨50周年庆典现场

LAFACE多位美国知名眼面部整形专家 受邀国际权威行业学术会议

在本次美国眼整形与重建学会年会暨50周年庆典上,美国眼整形与重建学会会员、国际甲状腺眼病学会联合创始人、LAFACE洛美医疗联合创始人雷蒙德·道格拉斯教授(Raymond Douglas)发表了关于甲状腺眼病的研究全球最新成果演讲,带来了甲状腺眼病领域前沿的研究发现。除此之外,LAFACE洛美医疗知名眼整形专家、十年蝉联美国最佳医生的安德鲁·哈里森教授(Andrew Harrison)则在会上分享了LAFACE洛美医疗这几年在中国的医学交流和业务开展,获得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并被誉为美国眼整形和重建学会的国际诊疗先锋代表。而作为美国贝弗利山庄好莱坞明星御用整形专家,知名眼整形医生麦瑟瑞教授(Guy Massry)则在会上发表了眉部美容手术技巧和点评,麦瑟瑞教授极为擅长眼部及周边美容及修复手术,包括复杂的眼睑修复手术和失败病例,经多年历练已形成了一套完整且独立的治疗体系。

ASOPRS美国眼整形与重建学会年会暨50周年庆典现场
ASOPRS美国眼整形与重建学会年会暨50周年庆典现场

 

ASOPRS美国眼整形与重建学会年会暨50周年庆典现场
ASOPRS美国眼整形与重建学会年会暨50周年庆典现场

作为一家辐射全球,服务全球客户的国际面部医美诊疗品牌,LAFACE洛美医疗早在2016年就正式进军中国市场,不仅在中国与多家企业机构达成合作,同时还与上海国际医学中心等知名医疗机构达成合作。目前,LAFACE洛美医疗旗下多位美国知名眼面部整形专家在中国开设诊室,定期坐诊,接受预约,让更多亚洲客户不出远门就能享受到来自全球的专业的高端医美服务。

得益于雄厚的医疗专家团队和高品质的服务,LAFACE洛美医疗正在越来越多地受到国际权威行业学术会议的青睐,除了此次的ASOPRS美国眼整形与重建学会年会外,在今年5月召开的内分泌领域盛会,美国内分泌医师协会年会(AACE2019)上,道格拉斯教授也曾受邀带去了全球首个治疗活动期甲状腺眼病(TED)新药临床研究的结果分享,引发业内关注。

汇聚权威的医美整形专家 提供高标准的服务质量

权威人才的汇集是服务质量的保障,这也是目前医美乃至医疗行业所面临的困扰。近年来,随着医美和私人诊疗市场容量的不断扩增,涉入医美产业的布局者越来越多,行业乱象也随之愈演愈烈。其中,医美从业人员的无资质上岗成为了消费者担心的问题。以中国为例,根据此前中国数据研究中心联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发布的《中国医美“地下黑针”白皮书》显示,目前中国合规的医美行业执业者大约有17000名左右,但非法执业者数量超过150000名,几乎是合规医师的9倍,大量不合规从业人员的存在,让这个行业备受质疑。

作为一家以客户至上的正规全球性医美机构,LAFACE洛美医疗的每位医生执业经历均有20余年,除了全美众多专业医学会会员和媒体特邀嘉宾、医学杂志审稿人之外,还有担任全球临床及科研领域的学术带头人。除了上述提到的业内知名的道格拉斯教授、哈里森教授和麦瑟瑞教授,LAFACE洛美医疗还聚集了面部整形各细分领域的知名学者,包括擅长于颜面微雕塑造,通过微整形结合皮肤美容相结合的Robert Schwarcz教授,面部表情和微动专家Babak Azizzadeh教授等。

这些医疗专家一直遵循LAFACE洛美医疗一贯传达的关爱自己、优雅精致的品牌理念,以严苛的高标准提供品质服务,并始终遵循西方医学no harm原则(不能因为治疗而带来附加的伤害),给客户带来一种全新的服务体验,并同时享有美丽和健康,LAFACE洛美医疗希望可以帮助每一个追求美的人,成为更好的自己。

消息来源:LAFace洛美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