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医界医介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医疗健康

最新新闻

医界助力“萤之光”计划,关注中国农村留守儿童早期营养与发展

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发起、中国医师协会主办、医介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承办的“关爱留守儿童-专题研讨会”在兰州召开。本次研讨会着重探讨了中国儿童早期发展现状,关注留守儿童早期营养与发展的社会公益项目。

2019-09-30 17:42 6761

第五届中国(国际)腹膜后肿瘤论坛顺利召开

8月10日,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肿瘤中心主办的“2019第五届中国(国际)腹膜后肿瘤论坛”如约而至。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腹部软组织肿瘤多学科团队和北大国际医院为本次会议的共同承办方,各方精心筹备,力求打造出一次高水平的腹膜后肿瘤专业会议。

2019-08-15 12:32 7343

医界CEO沈飞雁受邀出席“县域/广阔医药市场准入和营销专家论坛”

5月24日,由E药经理人和法伯科技主办的“县域/广阔医药市场准入和营销专家论坛”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医界创始人沈飞雁先生受邀出席,并代表WPP中国医疗健康事业部在会上做了“线上医生社区推动医药品牌在县域基层市场的学术推广”的分享。

2019-05-27 14:38 4604

“新征程·新跨越”医界新址乔迁庆典圆满举行

2019年5月18日上午,主题为“新征程·新跨越”的医界新址乔迁庆典在上海企业中心写字楼举行。医界品牌创始人兼CEO沈飞雁先生、千骥资本代表沈小寅先生、WPP集团代表李扬字先生、施达勒脉达思(Sudler)总经理金明先生同时出席了剪彩仪式。

2019-05-20 10:53 4939